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丟掉你的厚重毛衣吧~就讓Strathberry新季奢華羊絨系列,輕柔呵護溫暖整個冬季!
穿搭 | Nov 18 , 2023  00:00

丟掉你的厚重毛衣吧~就讓Strathberry新季奢華羊絨系列,輕柔呵護溫暖整個冬季!

這個冬天,用輕柔奢華的羊絨呵護自己。來自英國愛丁堡的Strathberry推出新季羊絨產品,結合品牌一貫低調優雅的設計美學,嚴選世界頂級面料,締造如雲朵般輕柔的極致溫暖體驗,重塑暢銷包形和配飾,煥新秋冬衣櫥。
文/新媒體部  來源/Strathberry

Strathberry倡導品牌環境可持續發展及動物福祉,以負責任的方式生產羊絨系列,每件單品都精珍細琢,品牌的至簡美學風格在羊絨及羊毛絲絲紗線間流淌,歷久彌新。

羊絨系列以潔凈高雅的中性色為主色系,加入溫暖的酒紅、駝色及粉紅色調,奢華質感呈現非一般的輕柔觸覺,成為衣櫥必備的永恒經典單品,系列包含多款100%羊絨制成的配飾,包括帽子、手套、圍巾、披風及斗篷等冬日必備,本季也特別推出了羊絨襯裡真皮手套。

不論是配搭日常都市生活的造型,在寒冷的旅程中保持溫暖舒適,亦或與好友出發滑雪,盡情懷抱寒流,這個羊絨系列都提供了多樣選擇。

 

與此同時,Strathberry將個性化定服務製拓展至羊絨產品,增添個人特色。客人可以從多至7種顏色的紗線中選擇協調或對比色,繡上自己或愛人的姓名字母組合。

Strathberry在今年秋冬隆重推出 Mosaic Nano,該系列靈感源自蘇格蘭藝術家 Eduardo Paolozzi 的作品—從藝術出發,也是對Strathberry保持與文藝作品連結的最好詮釋。

作為一經推出就躍居最暢銷的款式之一,Mosaic Bag款式在一年前面世,時尚的廓形,無縫融合時尚感和實用性,它的設計旨在容納生活日常小物,短短一年就成為消費者的最愛。Mosaic Bag以迷你尺寸重新定義,精確的線條比例調整拿捏得宜,同時少不得出奇制勝的寬敞內部,可斜挎時解放雙手,容納包括手機在內的日常必需品。

官方網站: https://www.strathberry.co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愛牌台灣也買得到!不僅包款簡約百搭,居然還是來自台灣設計師 雨天為你撐傘的人絕對是愛情路上對的人!英國皇家賽馬會凱特、威廉共穿皇家藍曬恩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