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浪漫氛圍用科技感點綴,「南村有光」魔幻之旅~用光雕解構老牆,點亮冬夜奇幻世界!
藝文 | Nov 13 , 2023  00:00

浪漫氛圍用科技感點綴,「南村有光」魔幻之旅~用光雕解構老牆,點亮冬夜奇幻世界!

全台最美光雕秀《LIGHT UP南村有光》再度點亮夜空,冬日最新力作即日起震撼登場!以點線面的元素編寫了四四南村的視覺史詩,重新組合解構眷村老牆建物,帶來絕無僅有的視聽盛宴。
文/南村有光  來源/南村有光

在「光跡」的展演中呈現一個關於光明、力量和變化的故事,作品中的結構代表了生活這個容器,容納了不同的情感和經驗,無論是喜悅還是悲傷,都在時間的長河中交織出生活的複雜圖景。黑白光影交織探索未知的領域,透過擾動、交疊與碰撞的燈光手法,為這世界賦予形狀,並與現實的建築物展開對話。每一顆光點象徵著每一個人在這星球、在宇宙中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當每一個點聚集成為線,線與線交織成為面,點線面逐漸勾勒出了空間的形狀,有時呈現為塊狀、有時聚集在一起,並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化。光影將四四南村建築物從解構、模糊邊界到融合成超越原本自身的狀態,而觀眾就正如構成這城市的光點,一同經歷了一場重生與進化;當能量進入中央的「Metaball」,空間以大爆炸的方式向外延伸展開,營造出絢麗燦爛的穿越感,令觀眾如同進行星際旅行,最終以粒子線條的有機動態,展示出星空宇宙的夢幻光輝,恰如人們都在盡情展現個人特色,共同成就這美麗的城市樣貌。

最新作品「光跡」由影像創作團隊「黑川互動媒體藝術」所創作,融合互動創意和科技藝術,透過互動、視覺、燈光、動力等元素,將信息傳遞給觀眾,同時重新建立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打造令人感動的數位藝術體驗。

11月13日登場的《LIGHT UP南村有光》,讓你夜間約會0失誤;11月24日更打造一場露天/室內雙場地的沉浸式復古派對「耶耶~夜市集」活動,就是要讓每一位來訪者可以在四四南村享受一個愉快充實、五感體驗絕佳的夜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