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中外藝品大展》登場!隈研吾、漢寧古柏4大藝術風格一覽,打造居家宅品味必收
設計 | May 26 , 2020  00:00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中外藝品大展》登場!隈研吾、漢寧古柏4大藝術風格一覽,打造居家宅品味必收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致力於銀藝設計,除了放入大自然與水果元素,也樂於與各國際設計師合作,近期於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中外藝品大展》展出4大風格藝品,集結居家品味的必收之作。
文/alice.peng  來源/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KUSA銀雕茶組 NO. 6 
KUSA銀雕茶組 NO. 6 

KUSA銀雕茶組 NO. 6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 「百年銀藝禮讚─中外藝品大展」開展,因應現今宅經濟蓬勃發展,特別以「宅品味」為概念,聯合展區與9樓櫃位共展售200件作品。展區場則有喬治傑生大師、哈若尼爾森、 西瓦德伯納多、漢寧古柏及隈研吾所設計之銀雕藝術作品,共匯集4大藝術風格,包括「新藝術」、「裝置藝術」、「摩登」 和「當代」。每件銀雕作品皆由哥本哈根工坊銀匠手工打造,從接縫處、紋路色澤均一展傳承世紀的精湛工藝、歷史故事與原創設計語彙,兼具功能與美感,宛若點綴居家的華麗珠寶,是對生活品味追求之人,必藏之作。

「KUSA銀雕茶組 NO. 6」是國際知名建築大師隈研吾 (Kengo Kuma) 聯手喬治傑生呈現KUSA銀雕茶組,融合日本傳統美學與洗鍊風格,運用純銀手工細緻雕琢展現工藝美學,並象徵東西方、茶具技術與工藝之融合。此外,銀雕茶組表面採雙層設計,表面底層銀質經硫化處理後呈現烏黑色澤,上方加以覆蓋銀光四溢的銀值交叉網格,藉以呈現草原上隨風搖曳的蘆葦,顯現柔中帶剛之意。

建議售價: 2,450,000元
 

 銀雕香檳冰桶 NO.87A
銀雕香檳冰桶 NO.87A

銀雕香檳冰桶 NO.87A

喬治傑生大師於1915年設計。講究以自然元素實踐裝飾之美的概念,展現純淨無比的靈性。此外,作品善用精緻手工錘痕工藝,讓銀材中反射的光線顯得更加柔和,作品頂蓋及底部腳架則採用華美手法雕飾出豐富的裝飾弧線,藉由植物紋飾彰顯新藝術時期設計,如藝品般值得珍藏。

建議售價: 上蓋884,200元、桶身1,959,500 元

羅浮缽 NO.19A
羅浮缽 NO.19A

羅浮缽 NO.19A

羅浮缽是 GEORG JENSEN 最享譽國際的作品之一,因受巴黎羅浮宮的裝飾藝術美術館珍藏而得名,目前廣受全球各地博物館典藏,也是丹麥郵政局所印製的傑出丹麥設計產品紀念郵票之一。整體運用獨具特色的裝飾弧線、生動結構、動植物紋飾和精鍊工藝演繹新藝術派風格。缽體彷彿輕盈漂浮在葉片基座上方,完美展現出 GEORG JENSEN 融會「精緻藝術」與「美術工藝」的能力,底端以12片葉子與24個銀珠,表現璀璨光芒。

建議售價: 331,600元

銀壺 N0.978
銀壺 N0.978

銀壺 N0.978

由丹麥傳奇設計師漢寧‧古柏(Henning Koppel)經典原創之作。如絲緞般閃亮的銀壺,以極具現代感的簡約線條搭配細膩精緻的把手,優雅出眾的美型設計,如同天鵝挺脖昂首,優雅姿態完美表現富具創造力的銀雕工藝。除了美感線條也兼具實用功能性,實踐藝術融入日常生活,體現「生活即藝術」的優雅美學。 

建議售價: 1,105,300元
 

GEORG JENSEN 百年銀藝禮讚─2020中外藝品大展
展覽日期: 即日起至6月2日 上午11:00~21:30 (一、二、三、四、日) / 上午11:00~10:00 (五、六)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2樓 (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12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終於買得到!喬治傑生絕美氣質【Daisy雛菊系列】 官網開放全系列販售 情人節輕奢珠寶萬元有找 純銀、中性珠寶讓你跟男朋友女朋友交換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