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30天限定酒吧登場!「OOO 不是酒吧的吧」集結酉鬼啤酒、設計市集、創意周邊,啤酒控歡迎入場
設計 | Aug 10 , 2020  00:00

30天限定酒吧登場!「OOO 不是酒吧的吧」集結酉鬼啤酒、設計市集、創意周邊,啤酒控歡迎入場

以絢爛螢光年曆為標誌的「Five Metal Shop」今年又一新計畫誕生!主理人陳靖雯與產品設計師Nicol Boyd 共同策劃「 OOO 計畫」聯合酉鬼啤酒打造一間只開30天的「OOO 不是酒吧的吧」(OOO NOT-A-BAR BAR)集結開瓶器、精釀啤酒、內容展演,絕對熱愛酒飲的你大開眼界!
文/alice.peng  圖/OOO  來源/OOO

限期30天的、一周僅開設四天的「OOO NOT-A-BAR BAR不是酒吧的吧」集結開瓶器、精釀啤酒、內容展演熱烈登場!由台灣專注於商業企劃、品牌工程的Five Metal Shop負責人陳靖雯,與獲獎無數的工業設計師Nicol Boyd聯手策劃品牌OOO(Outstanding Ordinary Objects),從一支開瓶器為原點,激盪出一場屬於今年夏天的開瓶活動,特別是每週規劃的「文化開瓶」活動,包含精釀啤酒品飲、設計師小聚、編輯碎碎念、跳蚤市場等,絕對讓啤酒控欲罷不能。

為期30天的「OOO開瓶季」圍繞著物件的文化共創,首發產品為「OOO 開瓶器」、「OOO 330玻璃杯」,以及與酉鬼啤酒 UGLY HALF BEER合釀一支夏日限定啤酒的「OOO艾爾啤酒」,可說是為了一只開瓶器而開設了一間酒吧,大膽又精彩的設計活動,必須親臨感受。

OOO艾爾啤酒
OOO艾爾啤酒

OOO艾爾啤酒

OOO與酉鬼啤酒(UGLY HALF BEER)合釀一支夏日限定啤酒,以經典皮爾森麥芽為基底並選用頂級澳洲 Vic Secret 酒花,OOO艾爾啤酒最後成品呈現極乾淨淡金色酒液,酒體帶柑橘松木香、入口乾淨,極清爽口感,微苦大人味,是一支為了夏天而生的酒譜,無論任何時候品嘗都很適合。

OOO 開瓶器
OOO 開瓶器

OOO 開瓶器

製作開發耗時三年,使用304頂級不鏽鋼,表面由無稜角連續弧面構成 (curvature continuous blend),經全鏡面手工拋光,從材質選擇、線條、重量,挑戰生產的細緻度,OOO希望做出一支不同國家的人握在手中都有似曾相識,又各自不同解讀的作品,此款設計從握感、觸覺及開瓶性都令人驚艷。

OOO 330啤酒杯
OOO 330啤酒杯

OOO 330啤酒杯

設計的初衷,是為了讓生活更美好,因此有了開瓶器、啤酒之後「OOO 330啤酒杯」也接續誕生!選用光學、醫學業界常見,相對堅固的硼矽酸玻璃,杯體尺寸設定於剛好倒完一瓶啤酒的330ml,從杯口至杯底皆為相等的 1.4mm 連續厚度,當飲品完整倒入後,杯子形體幾乎消失,肉眼所見是沁涼爽口的金黃啤酒,從欣賞、品飲的過程中感受滋味與心靈的暢快。

限期酒吧除了可以搶先品嘗「OOO艾爾啤酒」與當日限定小食,每週更安排「文化開瓶」活動,包含國際產品設計師相談室、出版社總編內容小聚、設計師跳蚤市集、週末電音搖晃夜、精釀啤酒品飲會等,打開啤酒也打開五官;目前預計採預約報名,想要加入啤酒黨的你,請把握時間報名。
 

OOO NOT-A-BAR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2巷12-4號1樓
活動日期: 8月14日至10月1日
營業時間:每週四 16:00~21:00 / 每週五至日 13:00~21:00
週四文化開瓶接力:點這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