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iPhone 15系列新色「櫻花粉、泰坦灰」美出新高度!開賣日期、價格、必買亮點一次看
設計 | Sep 12 , 2023  00:00

iPhone 15系列新色「櫻花粉、泰坦灰」美出新高度!開賣日期、價格、必買亮點一次看

文/alice.peng  來源/Apple、小紅書

萬眾矚目的 Apple 發表會於 9 月 13 日凌晨一點揭幕,曝光 iPhone 15 系列、iPhone 15 Pro 系列規格與新色,而 iPhone 15 的全新「櫻花粉」及 iPhone 15 Pro「泰坦灰」都美出新高度。

總是讓人期待的 Apple,這次更是將火星探測器製作材料「鈦金屬」用在 iPhone 15 Pro 邊框,將原本的不鏽鋼改成鈦金屬,堅固且能減輕機身重量,加上最窄邊框,強化視野廣闊度。

關於果粉最關心的拍照效能,全新 iPhone 15 Pro 主攝鏡頭為 4,800 萬像素,同時搭載新一代人像、升級夜間模式,讓圖片更加清晰。還有哪些亮點呢?快往下看整理!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亮點整理

1. 櫻花粉登場:外觀採用鋁金屬製作,搭配融色玻璃,將明亮顏色融進材質,搭配弧形設計展現質感,共有5款顏色,分別櫻花粉、黃、綠、藍、黑,搭配超晶瓷面板,抗水防塵、持久耐用。

2.全面支援動態島:原本僅有 iPhone 14 Pro 才有的動態島,如今 iPhone 15 也全面支援可以查詢登機口、看外賣、候機時間長短等。

3. 先進攝像鏡頭:搭載 4,800 萬像素主攝鏡頭,可以最大限度提高分辨率,以風景照為例能捕捉精細細節,像是山脈、房屋瓦片等,拍攝影片可以兩倍長焦連續變焦,適合拍攝人像。

4. 新一代人像功能、夜間模式升級:「新一代人像功能」讓 iPhone 15 拍攝人像更容易,無需切換到人像模式,打開相機功能就能自動偵測到人像,並自動捕捉成人像照片,連貓貓、狗狗毛寶貝也能完美捕捉。此外,拍攝時也能換聚焦對象,讓拍照更加隨心所欲。「夜間模式」以智能HDR強化逼真色彩;前置鏡頭同樣能讓光影更佳鮮明,真實還原現實所見。

5. 名片分享、衛星支援:訴求環保的 Apple 推出名片分享功能,同時透過「超寬頻技術」與朋友共享位置時,即使相隔三倍之遠也能找到朋友,若超過信號範圍的緊急情況時,則能通過衛星 SOS 聯絡,可以向朋友報平安,或藉由衛星尋位、開啟道路救援等,目前開放澳洲、加拿到、德國、義大利等三大洲國家使用。

6. 接孔改為 USB Type-C:接孔全面改為 USB-C,可以與 Airpods Pro 等設備同用充電線,同時支援 MagSafe。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亮點整理

1. 最輕的Pro手機:將製作火星探測器的「鈦金屬」作為外邊框,堅固耐用且輕盈,加上弧形設計呈現時髦質感,也是目前最輕的Pro手機。因使用鈦金屬製作成最窄邊框,不影響螢幕大小,增加視野廣度,搭配最堅固的玻璃材質超瓷晶面板,整體雅緻時尚,可隨著光線閃耀色彩,共有 4 種顏色,包括泰坦灰、黑色、白色、藍色。

2. 靜音開關改為自定義模式:原本可上下調整靜音鍵,改為自定義按鍵,可用於 9 種模式如開啟相機、翻譯、語音備忘錄、輔助功能、快捷指令App等,動態島同時支援視覺顯示,並增加全天候顯示屏,即使橫放也能待機顯示,待機畫面除了時鐘,也能依循喜好顯示自定義組圖,適合放在床頭櫃或餐桌。

3. 遊戲控必收:高效能支持各種遊戲手把,並能開啟以往只在主機上才能體驗的遊戲,如「惡靈古堡」、「刺客教條」等,是有史以來第一個主機板的原生登陸智能手機。

4. 超強大相機、拍攝模式:相機迎來強大升級,提供相當於七顆專業鏡頭的超高影像品質!此次升級包含更先進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系統,支援全新的 2,400 萬像素超高預設解析度,升級感官元件的同時也減少眩光。透過「焦距」和「景深」控制功能,實現新一代人像照,焦距選擇多含有24、28、 35毫米焦距的焦段,可以在焦距間快速切換,或選擇新的默認鏡頭,定義自己的拍攝體驗。「新一代人像功能」焦點控制、低光拍攝表現提升,完整傳遞被攝者的表情、場景層次等;「夜間模式」透過光向引擎的助力捕捉更多色彩、「變焦範圍」透過長焦攝影鏡頭,適合特寫鏡頭、野生動物、運動動作,並支持超廣角與夜間微距,適合喜愛攝影者。

看完亮點是不是很心動呢?本次售價 iPhone 15 NT$29,900 起、iPhone 15 Plus NT$32,900 起、iPhone 15Pro NT$36,900 元起、iPhone 15 Pro Max NT$44,900元起,預購時間為 9 月 15 日晚上 8 點開放預購,9 月 22 日正式開始供貨,想要搶先獲得的果粉快牢記時間訂購。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iPhone7九大亮點特搜!蘋果迷除了越陷越深別無選擇! iPhone 13來了!全新少女粉、寶寶藍色登場,mini機型2萬3就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