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湖面伸展台在嘉義!連假回「嘉」來場夢幻文化之旅,2023嘉義市光織影舞藝術展盛大登場!
設計 | Oct 05 , 2023  00:00

湖面伸展台在嘉義!連假回「嘉」來場夢幻文化之旅,2023嘉義市光織影舞藝術展盛大登場!

文/Allen

2023嘉義市光織影舞藝術展於9月29日由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服裝秀盛大開幕!華麗的時尚與自然之美在嘉義交織出一場夢幻文化之旅,打造台灣首創湖面伸展台!呈現一場絕無僅有的視覺盛宴。

策展人Daniel Wong表示:「對我們團隊而言每一次fashion show 的場地都是很重要的環節,湖面伸展台是我們首度挑戰亦是台灣首創,團隊覺得最難控制及擔心的是天候狀況及水面深度的變化,還有光線的投射強度也是需作很多專業模擬,如何在效果及考量模特兒對runway 能見度中取得平衡!當然最大的壓力和困難來自於確保模特兒的安全尤其當中參與者有許多的素人模特兒! 但我們參照許多專業案例,讓這場活動在特別及安全中完美呈現。」

Daniel 此次的設計出發點是以百工百業為主要核心,希望透過由代表溫柔的色彩、時尚的美感體現不一樣的專業工作服裝藉此展演向社會各角落默默付出的所有工作者獻上最大的致意並給予最溫柔的力量! 開幕秀亦找來了各專業領域的工作者也特別邀請到藝人黃沐妍小豬作為此秀的展演模特兒,而最難的是讓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配合時間訓練,所以我們運用線上及實體,個別及團體的應變訓練,重要的是讓大家可以不怯場有自信的呈信,我們所有素人模特兒都超出我們的期待 ,表現非常的棒!

嘉義市巿長黃敏惠市長穿著Daniel Wong  in bloom 綻放系列,除了運用其擅長的印花也將他最喜愛的大自然元素融入其中,全系列的靈感謬思以『絢麗、芬芳、盎然、初露、甦醒』五大元素呈現。將台灣的動物雲豹、植物蕨類:水龍谷、銀蕨、花卉:四季秋海棠 一葉蘭、杜鵑、油菜、蘭花、蝴蝶:寬尾鳳蝶,運用抽象畫風展現,各種圖騰印花,翩翩起舞、惺忪慵懶的花豹與鳥兒身現靜謐花叢之中,別緻印花與粉紅色調交融,賦予此系列生機盎然,完美詮釋綻放的全新氣象更代表著溫柔力量的呈現!

2023嘉義市光織影舞藝術展

這次藝術展的主辦方以獨特的創意,藝術展的主題「永恆的愛」貫穿始終,將太空旅行與藝術融合,將浪漫的情感和無限的創造力飛向星際。邀請乘客們一同踏上星系中的驚奇之旅。旅程將涵蓋8個不同的站點,讓每位參與者都能感受到未知與奇幻的魅力。粉紅色系將在展區中繚繞,營造出地球上最浪漫的光影環境,讓參觀者沉浸在愛的世界中。

Dear 常用在寫信時作為開頭,亦或是想要向某個人傾訴時的那個開頭,此次設定的對象是月亮,同時也是那個您一直想表達情感的朋友、家人或是愛人,也許是一句對不起、謝謝或我愛你!有些話很難說出口,很多感受無法表達就像那個很難碰觸到的月亮,此次策展以「永恆的愛」做為主軸,並且運用全粉色系打造全球最浪漫的湖上光影,從揮灑畫布開啟這一特別的旅程,北香湖上的太空船將乘載著浪漫和愛飛向天際尋找每個人心中最渴望的夢想!

“Dear moon 給最愛的您”為此次展覽最為重要的核心,透過獨特的藝術表現,展現夢想和幻想的力量,引領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藝術探索之旅。激發人們的生活靈感與好奇心,促進創造力的釋放與思維的自由。

  2023嘉義市光織影舞藝術展將在9月29日正式開幕,展期至10月10日,屆時歡迎嘉義市民及外地遊客蒞臨參觀。讓我們一同乘著愛的翅膀,飛向夢想的星際,一同體驗這場別開生面的太空之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