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星巴克竟出庫柏力克熊!聯名BE@RBRICK推出耶誕限定款,尺寸價格、搶購方式一次看
設計 | Oct 16 , 2023  00:00

星巴克竟出庫柏力克熊!聯名BE@RBRICK推出耶誕限定款,尺寸價格、搶購方式一次看

文/alice.peng  來源/星巴克

星巴克竟出庫柏力克熊,今年耶誕節星巴克首度與頂級潮流玩具代表BE@RBRICK跨界聯名合作,推出不同尺寸的星巴克BE@RBRICK「1000%星巴克BE@RBRICK」,設計概念以解構星巴克品牌字母圖案與結合綠人魚女神Logo的經典雋永樣貌呈現,打造時尚前衛且富有童趣的藝術感,完美詮釋潮流美學與咖啡生活密不可分的關係,本篇特別整理尺寸價格、搶購方式,粉絲想入手快牢記方法!

解構星巴克字母、綠人魚女神Logo

今年耶誕節,星巴克首度與風靡時尚、藝術圈的潮流玩具品牌BE@RBRICK跨界聯名,推出星巴克BE@RBRICK品牌公仔「1000%星巴克BE@RBRICK」,設計概念以解構星巴克品牌字母圖案與結合綠人魚女神Logo的經典雋永樣貌呈現,打造時尚前衛且富有童趣的藝術感,完美詮釋潮流美學與咖啡生活密不可分的關係,絕對是藏家必收款。

「1000%星巴克BE@RBRICK款式價格、搶購日期一次看

想要入手的粉絲快看!「1000%星巴克BE@RBRICK」搶先於10月17日上午11點提供金星級會員以金星禮線上兌換,以50顆金星禮星星搶先兌換購買資格憑證,商品售價為29,900元,並於11月1日「2023金星專屬耶誕派對」指定50家門市搶先首賣。

另外,同款小尺寸的「100%+400%星巴克BE@RBRICK套組」,售價5,990元,將於11月2日以領取號碼牌方式開放全門市(部分門市除外)銷售,聯名商品皆附專屬收藏編碼卡片,絕對是「星」迷必須擁有的年度品項,讓BE@RBRICK + STARBUCKS成為妝點居家生活美學的絕美收藏品。

除了重磅聯名外,最受顧客喜愛、星巴克人氣排行榜TOP1季節飲品「太妃核果那堤」回歸,還有超過120種糕點、包裝食品、節慶禮盒與耶誕新品將登場,例如連續四年推出耶誕樹為造型的「美好耶誕樹馬克杯」、超萌純白的北極熊造型的「北極熊歡慶馬克杯」,與每次推出即造成熱烈搶購的香檳金Bling不鏽鋼TOGO冷水杯等。

還有深受咖啡愛好者喜愛的耶誕個人咖啡沖泡組,無論居家或是戶外露營使用,實用又充滿節慶設計絕對不能錯過;耶誕交換禮物首選的金屬色系小掛飾「Jewel金屬金冰杯吊飾」,充滿歡樂氛圍,讓人預先感受到滿滿的耶誕氛息,皆於11月1日於指定50家門市首賣。而2023金星專屬耶誕派對將於10月19日上午11點至10月26日下午3點開放金星級會員以線上兌換方式報名兌換,邀請金星級會員一起與星巴克共享耶誕驚喜時光,今年耶誕節就在星巴克感受溫暖氛圍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星巴克耶誕必喝「太妃核果風味那堤、薄荷風味摩卡咖啡」開賣!2款太妃咖啡同步回歸 「太妃核果拿鐵」在家就能喝!星巴克X雀巢「Starbucks at Home」咖啡耶誕系列暖心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