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EYES WIDE OPEN 睜大你的雙眼,追求純粹與強烈視覺美學的MYKITA~
設計 | Nov 29 , 2023  00:00

EYES WIDE OPEN 睜大你的雙眼,追求純粹與強烈視覺美學的MYKITA~

來自柏林的MYKITA 是一個具有美學DNA及獨特個性的眼鏡品牌,所有眼鏡系列都在位於柏林的MYKITA HAUS製成,傳統手工工藝與現代高科技的結合打造出形塑自我風格的特色商品。MYKITA一路以來走在非傳統的路徑上,以自身一套完整的作業方式及通過跨界合作與創意交流不斷地創新成長,發展其獨立現代製造模式,目標致力於創造獨一無二的耐久性商品。
文/新媒體部  來源/MYKITA

MYKITA獲得專利且重視細節的設計讓每副眼鏡都擁有高水準的品質表現及長久耐用性,2023/24 形象視覺展現了這個來自柏林的品牌獨樹一幟的品味與獨立精神,將設計與個人敘事巧妙融合,鏡頭下的人物在不斷變化的風景中穿梭。他們睜大雙眼,對世界充滿好奇,每個人都聚焦在感官所觸及的事物之中,知覺和記憶讓他們得以探索個人本質和進化的相關問題。

通過攝影與短片的結合,MYKITA 形象視覺捕捉了非傳統人物真實而深刻的樣貌,其中包括曾是世界頂尖運動員的陶瓷藝術家、古典鋼琴家和時尚採購。與其他正在崛起的年輕新星一起,他們代表了新世代的多元面向,及其正在開闢的創意道路,依自己的方式定義成就與滿足感。

生動、飽和的影像突顯了MYKITA這個來自柏林的設計公司具有開創性的設計及優異手工品質,讓眼鏡這項物件扮演了一個自然卻又整合的角色。而本次的形象視覺旨在透過個人敘事來頌揚自我表達和主體性,同時也藉以傳達 MYKITA 崇尚自由的核心價值及其非傳統模式。

 

此次形象拍攝在柏林近郊正處於盛夏的Grosser Garten取景,攝影師 Ben Beagent 利用底片及他極具感染力的個人風格,塑造出本次形象視覺的動態氛圍和絢麗色彩;而形象短片則是由MYKITA長期合作的Oliver Mcgarvey和Zack Spiger以具有氛圍感的超8毫米底片和16毫米底片拍攝而成。

MYKITA台北專賣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 Tel: +886 2 87806118 

www.mykita.co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雞啼好年 創意擺件 將海浪化為浪漫家飾!GEORG JENSEN新推「FREQUENCY」系列,6款設計美到必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