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高質感聖誕北歐風餐桌,妝點歲末歡愉時刻金緻時光~
設計 | Dec 13 , 2023  00:00

高質感聖誕北歐風餐桌,妝點歲末歡愉時刻金緻時光~

璀璨冬日,粲然此刻,丹麥皇室精品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捎來金色節日的歡愉氣息,以自帶風格與溫度的居家精品與年度限量耶誕裝飾,優雅點綴美好假期,讓節慶氛圍擴散蔓延到場域空間,堆疊充滿幸福感的應景情調,同時為年末歡聚時刻化作一份暖心的耶誕臻禮,傳遞心中的愛與感謝,締造難以忘懷的佳節回憶。
文/新媒體部  來源/ GEORG JENSEN

 誕餐桌

以北歐質感餐具,優雅陪襯精心備妥的美味佳餚,將饒富滋味的用餐氛圍化作縈繞於心的幸福滋味。喬治傑生傾情呈獻 BERNADOTTE 系列、COPENHAGEN 系列以及 INDULGENCE 系列餐桌精品,以豐富多樣的款式逸品詮釋簡約主義下的美學輪廓與藝術之最,華麗升級居家餐宴情境,更為相聚時刻增添濃墨重彩的儀式感,開啟餘韻無窮的奢雅「食」光。

BERNADOTTE 系列

延伸自瑞典設計師西瓦德‧伯納多 (Sigvard Bernadotte) 的經典原創設計,原是採用 925 純銀打造的生活器皿,甫於 2002 年喬治傑生團隊改用不銹鋼材質重新詮釋;無論是寓意圓滿的王子保溫壺、純淨優雅的白瓷餐碗盤、亦或是碰杯時發出清脆聲響的玻璃酒杯,皆以繁複工藝與美學格調賦予餐桌煥然一新的寫意表情,在筵席舉杯間盡享生活意蘊與微醺愜意,與摯愛親友共度珍貴時刻。

COPENHAGEN 系列

由丹麥設計師葛雷特・麥耶爾 (Grethe Mryer) 所設計的 COPENHAGEN 系列,以流暢的清晰線條與勻稱比例,設計出實用耐看的餐具精品,一展簡約時尚的北歐況味,更以講究的功能訴求完美回應各式聖誕佳餚,捎來兼具視覺、觸覺、味覺、嗅覺的用餐體驗。

INDULGENCE 系列

融合優雅外型與實用功能的 INDULGENCE 系列酒器配件,出自瑞典設計師海兒‧丹克傑爾 (Helle Damkjær) 的原創設計,洋溢現代美感的造型輪廓悠然展現充滿格調的酩家品味,更為派對聚會的酌飲時刻捎來迷濛情調。

耶誕珍藏

由丹麥設計師 Sanne Lund Traberg 所設計的 2023 金燦耶誕系列,靈感汲取自北國冬雪森林中的動植物元素,以鍍金或鍍鈀材質打造出小鹿、小鼠、蘑菇、松果、樅樹、星芒等裝飾精品,全品項皆於丹麥製造,精緻迷人的設計不僅為生活空間挹注濃厚氣氛,營造出迷人的居家端景,更是不容錯過的限量珍藏。

2023 金燦耶誕系列涵蓋懸掛吊飾、陳設擺飾、蠟燭燭台、香氛蠟燭、日曆蠟燭及年度湯匙等。懸掛吊飾包含以 18K 鍍金黃銅與鍍鈀兩種材質製成的金銀兩色精品,可繫上經典的紅色絲帶或綠色絲帶,與家人共享裝飾聖誕樹的療癒時刻。耶誕樹桌上擺飾以鏤空細節與鍍金質感精巧點綴餐桌陳設,成為居家饗宴上的夢幻亮點。以鍍金材質打造的造型燭台,伴隨著柔煦燭光點亮溫馨佳節,更為凜冬注入溫暖餘韻。由法國研發、丹麥製造的香氛蠟燭,中和了莓果的甜美香氣與雪松的大地氣息,並輔以肉桂和丁香,充滿層次的馥郁香氣盛載愉悅感受。2023 年度特別版湯匙採用不銹鋼鍍 18K 黃金製成,握柄處飾有松果雕刻圖案,更是別具年份代表性的耶誕珍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聖誕老人耍潮味開貨車進城啦!可口可樂推出季節限定聖誕包裝 替你的穿搭增添聖誕氣息!CHARLES & KEITH 精選耶誕鞋包單品 「薑餅棕、糖霜白、聖誕紅、鏡面銀」為歲末捎來歡快氣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