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快訊/《七龍珠》作者鳥山明過世享壽68歲! PTT全淚崩見證一個時代的結束
設計 | Mar 08 , 2024  00:00

快訊/《七龍珠》作者鳥山明過世享壽68歲! PTT全淚崩見證一個時代的結束

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以作品《七龍珠》和《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聞名於世,於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病逝,享壽68歲 。
文/VK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以作品《七龍珠》和《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聞名於世,於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病逝,享壽68歲 。

鳥山明官方網站於8日發布消息,依照鳥山明生前的願望,其葬禮已在親密家屬的陪伴下簡樸舉行。家屬特此感謝各界的關心,並恭請依故人遺願,不必發送弔信、奠儀或贈送花籃。

此外,讓我們簡要盤點一下鳥山明的重點作品:
1. 《七龍珠》(Dragon Ball): 這部作品風靡全球,故事講述了孫悟空和他的夥伴們在尋找神秘七顆龍珠的冒險。這部作品不僅改編成動畫、電影和遊戲,還持續受到粉絲的熱愛。

2.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Dr. Slump): 這是鳥山明的另一部經典作品,融合了科幻、喜劇和奇幻元素。故事圍繞著天才科學家怪博士和她創造的機器人少女阿拉蕾的冒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