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當代大師Thomas Pheasant 傳遞經典不朽的居家風格美學 ,貝克傢俱延續你對家的美好想像~
設計 | Mar 20 , 2024  00:00

當代大師Thomas Pheasant 傳遞經典不朽的居家風格美學 ,貝克傢俱延續你對家的美好想像~

走進Baker Furniture 貝克傢俱,彷彿進到一個溫暖的家,以「對家的美好想像」為靈感,由Baker Furniture總部團隊共同打造,近兩百坪六米挑高氣派門市,藉由客廳、餐廳、臥室、玄關、戶外…等空間場域,結合設計師精品傢俱、家飾、藝術品、精裝書籍,近期更推出設計大師Thomas Pheasant新品,用沉浸式共感體驗,走進每個人夢想的美好居家,將設計美學融入家與生活中。
文/lily.chang  來源/貝克傢俱

 美國《建築文摘》授予「美國設計院長」稱號的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Thomas Pheasant,這位備受讚譽的室內設計師以其融合傳統與現代而聞名。

在 2012 年歐巴馬政府期間,重新設計了美國總統的官方會所布萊爾之家 (Blair House) ,並參與歷史悠久的豪華飯店Hay-Adams 改裝。其設計項目從頂級宅邸、零售店、展示空間、精品酒店等商業項目,設計風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和推崇。

Baker Furniture貝克傢俱和國際知名室內設計Thomas Pheasant合作超過20餘年,其合作推出的系列中,從建築藝術、旅遊靈感、古典主義和現在設計美學相互碰撞,經由傢俱現代的輪廓和獨特面料,連結過去和現在的光影。

結合設計美學的精品沙發

精準線條打造的「Wave Sofa 」靈感取自於設計師 Thomas Pheasant 的京都行,設計師首次受到東方文化柔韻之美啟發,創造出帶有流線感又溫柔的形體。內凹的椅背,甚至能供五人同時並坐,舒適的座椅和靠背設計不僅展現了精細的剪裁感,同時也突顯了對美學潮流表現。

精練的設計讓線條型態優雅「Strap Sofa」沙發在任何空間中,從各個角度欣賞都很迷人,猶如漂浮般的視覺美感、無死角360度成為視覺的亮點。這款沙發的青銅細節和雕塑般的外觀,賦予作品乾淨而現代的氣息。

細膩如藝術品的風格邊桌

如藝術品不朽的邊桌,可滿足不同空間的需求,並和室內風格和軟裝搭配呈現獨一無二的風格。經典優雅而充滿豐富細節的「Trilogy Cocktail」,經典圓形桌面有光芒狀木皮拼貼圖案,呈現出木頭紋理的幾何美學風格,三個方塊桌腳支撐如下,為視覺的延伸帶來更多可能性,融合現代經典元素,可搭配於各種室內風格。

「Slice Side Table 」彷彿是一件現代雕塑品,融合現代手法,用切面的方式勾勒出柱體的多面貌,並將古典圓柱重組再造。材質採用溫潤的木頭搭配尊貴的黃銅,木頭紋理和冷冽金屬混搭的融合美感,突破傳統對邊桌的想像。這張桌子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成對使用,並將功能性與美感結合,擁有出色的工藝和精湛的細節,可因應大小坪數兼具靈活搭配的可能性,為你的家居增添獨特的個性。

Thomas Pheasant每一件傢俱通過形狀、對比和紋理來表達。平靜的色彩、精煉的線條和極少的裝飾賦予這些傢俱中性的氣度,色調簡約卻充滿質感。

Baker Furniture貝克傢俱台中旗艦門市6月即將盛大開幕,屆時將邀請Thomas Pheasant來台分享設計師講座,並引進Thomas Pheasant最新設計傢俱安排策展,更多資訊可關注 貝克傢俱社群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