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水果控必喝7款手搖推薦!可不可新品「芒果波登」、大苑子人氣「荔枝玫瑰」開賣
美食 | Aug 04 , 2023  00:00

水果控必喝7款手搖推薦!可不可新品「芒果波登」、大苑子人氣「荔枝玫瑰」開賣

文/alice.peng  來源/各品牌

水果控必喝手搖一次整理!八月起各家手搖品牌紛紛推出清爽新品、或將熱賣款回歸,像是可不可熟成紅茶全新「芒果波登」、大苑子人氣款「荔枝玫瑰」和「荔枝艾波」,以及發發新推出的「雲朵優格奶蓋」系列等,每款各有特色,手搖控想嚐鮮快出發喝!

可不可熟成紅茶 芒果波登 M 65元 / L 75元 (北北基、離島、百貨)、M 60元 / L 70元 (中南、一般)  

可不可新品來了!波登系列第二彈是夏天必吃的芒果,全新「芒果波登」以獨創的冰凌技術,並使用新鮮芒果再造波登搭配鮮切檸檬,清爽滋味讓人一喝超消暑。新品於8/5全台門市販售。

可不可熟成紅茶 麥雪歐蕾 M 70元 / L 80元 (北北基、離島、百貨)、M 65元 / L 75元 (中南、一般)  

身為奶茶控一員,千萬別放過可不可聯名新品「麥雪歐蕾」,把「OATLY燕麥奶」調製成的濃醇細緻的冰淇淋,配上歐蕾尾韻的熟成茶香與鮮奶,濃郁滋味超上癮!新品於8/5全台門市販售。

大苑子「荔枝玫瑰」M 95元 / L 130元、「荔枝艾波」L 90元

大苑子熱賣款回歸!豪氣加荔枝放入手搖內,首推「荔枝玫瑰」選用產自台中太平的黑葉荔枝,添加100%台灣新鮮玫瑰花瓣泥,獨家的濃郁荔枝香氣,尾韻釋放迷人的玫瑰花香,幸福感大爆棚;「荔枝艾波」將黑葉荔枝和蘋果打成冰沙,搭配醇厚青茶、愛玉,口味清爽輕甜、味覺層次豐富。

發發 雲朵果烏龍 L 75元

主打優格飲的發發,今夏將招牌人氣優格加水果打造成3款奶蓋飲料!「雲朵果烏龍」以帶有果肉的微酸百香烏龍茶打底,加入刨成薄片的甘甜新鮮小黃瓜,打造頂級多層次飲品風味,頂端放入輕盈的優格奶蓋,一口嚐盡綿密奶香、瓜果芳香、順口茶韻,結束再咬一口吸滿果茶的脆口黃瓜片,絕對暑氣全消。

發發 雲朵芒芒青 L 75元

採用高山的清香茶韻,倒入香澄愛文的熱情特調,喝得到焙火香的擴散與熟成芒果的特有香甜,頂端漂浮著絲絨般的輕盈優格奶蓋,入口純濃的奶香、鹹甜的海鹽、微酸的優格瞬間包覆口中,既能吃到芒果肉又能喝到高山青茶的甘醇,還有綿密奶蓋,喝完備感幸福!

發發 雲朵莓莓紅 L 75元

莓果控必喝款就是它!發發全新「雲朵莓莓紅」選用小葉紅茶為主軸,搭配飽滿雙莓綜合果實,草莓與蔓越莓的酸甜在純正紅茶中舞動,咬下酸酸甜甜的果肉瞬間釋放果汁,與順口不苦澀的茶韻相互搭配,頂端加入如同慕斯般的優格奶蓋,酸甜香中藏有療癒奶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TEA情人節邀你喝甜甜!首創巧克力奶霜+紅玉紅茶「雲染可可、巧霜伯爵紅烤奶」4款喝了好甜蜜 年前大回饋只有這天!五桐號「米漿凍奶茶」限量買一送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