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農曆七月「鬼市集」連續3天開吃!集結40間人氣餐飲、10台美食餐車,挑戰愛吃鬼膽量
美食 | Aug 08 , 2023  00:00

農曆七月「鬼市集」連續3天開吃!集結40間人氣餐飲、10台美食餐車,挑戰愛吃鬼膽量

文/alice.peng  來源/有趣市集

農曆七月是令人敬畏且充滿禁忌的月份,當鬼門一開,陰曹地府將讓好兄弟回到陽間,民間人們也都習慣備好供品祭拜,幫好兄弟接風洗塵。在鬼門開前夕,擅長籌劃市集活動的「有趣市集」自8月11日前夜祭開始,打造為期3天的農曆七月鬼市集,以「兄弟我還有點餓」為名,集結40間人氣餐飲、10台美食餐車,並邀請熱衷玄學道教文化的插畫創作者「唐葫蘆姑娘」合作,製作本次活動的限量鬼畫符、攤位普渡旗,邀請愛吃鬼來挑戰造型餐食與莊嚴氛圍。

連續3天的市集匯集40間人氣餐飲、10台美食餐車,分別對應各層地獄主題,從攤位佈置到餐點飲品都充滿地獄感,首次邀請到店家風格最符合主題的五星好評餐廳「獄室餐酒所」共同參與,帶來刀山地獄的「獄室麻辣口水雞」與數款代表血池地獄的酒精飲品。還有「FADA 漢堡靈車」的「黑白無常之牽魂堡」與「靈刀灰朽猝之黑炸雞」彷彿鬼差牽引著味蕾,要你大口吃飽;暗黑系堡類「怎麼可以吃狗狗」同步推出「黑白無腸蝦蝦熱狗堡」及經典黑漢堡代表「Burger hood by 起家厝早午餐」都可以試試!

呼應開天眼的概念,「帕尼布尼」將印度街頭傳統小吃,塑造成至邪之人的眼球,猶如茅山教道士加持過的「天眼套餐」開了天眼、任何鬼穢之物盡收眼底,有膽的才敢來挑戰;台灣香腸老字號「黑橋牌」也準備治殭屍的「降妖斷魂腸」和限定包裝的「除魔棒」條子肉乾,各種造型美食視覺、味覺都兼具,必須找吃貨好友一起體驗!

品嚐完美時候,怎能少了如同「孟婆湯」能讓人忘神的酒精?「走吧/行動酒吧」以骷顱造型容器盛裝,搭配象徵浸泡在血池許久的器官,5款Shot杯則盛裝著「酸甜苦辣甘」之酒液代表著受刑者死後打入血池地獄時,回想人世間的懊悔;「湧金啤酒」符水系列啤酒好喝順口又適合拍照打卡!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市集現場餐車也會因應活動變換風格,其中每次創意無限的「惡魔天使餐車」也將化身地獄殿,屆時除了推出特製墨西哥料理,老闆也將會變裝出場,讓人超期待!

市集內除了有分別對應每一層地獄的美食攤商與餐車,還有「唐葫蘆姑娘」趨吉避凶的中元節限定週邊小物,以及今夏鬼月最受矚目的台灣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應景主題專區,歡迎大家連續3天來吃美食、挑戰膽量!

鬼市集-兄弟我還有點餓
日期:8/11~8/13
時間:週五17:00~22:00、週六14:00~22:00、週日14:00~20:00
地點:圓山花博-花海廣場(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靠近中山北路、流行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2「奶茶嘉年華」週末登場!集結全台38家人氣手搖&甜鹹點,還有「布丁狗見面會」新造型超萌 有趣市集「東南亞主題美食市集」! 3月週末台北登場,南洋風味料理吃爽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