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星巴克全新「烤地瓜布蕾風味瑪奇朵」秋季上市!萬聖節造型周邊同步開賣
美食 | Oct 03 , 2023  00:00

星巴克全新「烤地瓜布蕾風味瑪奇朵」秋季上市!萬聖節造型周邊同步開賣

文/alice.peng  來源/星巴克

秋天悄然到來,星巴克暨全球熱銷的冰搖咖啡系列「冰搖黑糖肉桂燕麥奶咖啡」、口感香脆的「冰搖岩鹽焦糖風味燕麥奶咖啡」,秋季再度獻上第二波新品,將充滿咀嚼感的「冰經典紅茶葛粉燕麥那堤」與「烤地瓜布蕾風味瑪奇朵」獻給大家,一喝就暖心;同時因應十月萬聖節,融入南瓜、幽靈元素,打造節慶感濃厚的造型周邊,無論是自留送禮都合適!

烤地瓜布蕾風味瑪奇朵(Tall 145元、Grande 160元、Venti 175元)

「烤地瓜布蕾風味瑪奇朵」將在地美食「烤地瓜」結合經典義式濃縮咖啡與牛奶,可品嘗到烤地瓜自然甜味完美融入至飲品中,布蕾帶有濃郁口感和香氣,增添飲品層次感,香甜飽滿的滋味,十分適合秋天微涼的氣息。

冰經典紅茶葛粉燕麥那堤(Tall 160元、Grande 175元、Venti 190元)

使用香氣濃郁的經典紅茶結合燕麥奶的滑順口感,搭配黑糖葛粉的Q彈香甜風味,帶來經典而平衡的味蕾享受,葛粉滑嫩的口感,相當適合融入飲品,增添飲品多元風味。黑糖葛粉使用葛粉和黑糖所製成,顏色呈現深褐色,帶有獨特的香甜味道和Q彈口感,另可以20 單獨加價,添加於任何飲品,可加入那堤、星冰樂等飲品皆相當合適,激盪出飲品的層次感。此外,那堤咖啡系列也可更換為牛奶、杏仁堅果奶、豆奶,椰奶,可以依照喜好自己調整唷。

迎接歡樂又搞怪的萬聖節,星巴克本次主題為一群創意變裝的可愛精靈們與害羞的小貓,一起慶祝萬聖節到來的故事,採用復古色調的卡通設計風格,推出萬聖節逗趣俏皮的杯子系列,選用經典的橘色、黑色和淘氣的紫色調,以各式特殊造型杯型,有精靈、蝙蝠、南瓜燈等圖案,有南瓜造型的「傑克南瓜馬克杯」,還有黑暗中可發光的「萬聖驚喜不鏽鋼TOGO冷水杯」,以及水晶球造型的「滑板黑貓水球馬克杯」,絕對能夠吸引眼球,增添節日氛圍。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呢?今年萬聖節想要過得更有節慶感,就來杯秋季新飲品,再配上造型周邊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星巴克人氣新品「那不勒斯星冰樂」漸層感太美!草莓香草+鬆餅餅乾根本夢幻組合,網美通通人手一杯 STARBUCKS推出21周年黑白手繪紀念杯!這10款星巴克控不收絕對後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