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懶人自煮必備!梁家瘋味聯名川辣鴨粉蘿蔔糕,金車把控肉、豬腳端上桌
美食 | Oct 17 , 2023  00:00

懶人自煮必備!梁家瘋味聯名川辣鴨粉蘿蔔糕,金車把控肉、豬腳端上桌

文/alice.peng  來源/各品牌

現代人生活忙碌,想在家料理卻擔心美味不到位?近期品牌紛紛推出加熱即時的料理,首先是金車集團全新品牌「my料理所」,一口氣將經典臺菜端上桌,包括「紅燒牛肉」、「筍絲控肉」、「花生滷豬腳」及「日式咖哩牛」每袋吃的到真材實料,只需10分鐘加熱即可輕鬆上桌;人氣伴手禮品牌「梁家瘋味」則與麵食品牌「賈以食日」聯名合作,將嗜辣者最愛的「川辣鴨血冬粉」、「泰式酸辣粉」都變成蘿蔔糕,想要簡單吃美味料理,不妨通通入手品嚐!

看準自煮風潮正興盛,金車集團今年跨足即食調理包市場,打造全新調理包品牌「my料理所」,首波登場的共有4口味,包含「紅燒牛肉(175元)」、「筍絲控肉(175元)」、「花生滷豬腳(195元)」及「日式咖哩牛(175元)」,每袋吃的到真材實料,2~3人份量,加熱即食,10分鐘輕鬆上桌;可常溫儲存,保存時間長,不佔冰箱空間,外出露營也攜帶方便,堅持產品無添加味素、肉粉、防腐劑,原料通過451項農藥殘留、4項重金屬、9項塑化劑檢,讓大眾吃得美味又安心。

下單得等三個月的「梁家瘋味」以蘿蔔糕聞名,堅持接單手工現做,不備庫存,主理人梁嘉峰正好與同樣坐擁高人氣的麵食料理「賈以食日」主理人衛斯理是多年好友,今年決心合作推出適合在家吃的好料,將「賈以食日」的口碑料理「川辣鴨血冬粉」的川味麻辣醬及「泰式酸辣粉」的泰味冬蔭酸辣醬揉入蘿蔔糕,打造「愛情的瘋味蘿蔔糕組(520元)」。

「川味麻辣蘿蔔糕」擁有川辣鴨血冬粉湯底中花椒帶來的麻感與香勁,入嘴的每一口都能嚐到不同層次堆疊出來的辣感;「泰味酸辣魚蘿蔔糕」則使用泰式冬蔭酸辣醬,根據正宗泰式食譜,以月桂葉、檸檬草、香茅、薑黃、辣椒等多種辛香料進行調味,酸辣帶勁又開胃,道地風味一吃上癮。

聯名「愛情的瘋味蘿蔔糕組」,於10月17日中午12點至11月7日中午12點開放預購,可在「梁家瘋味」、「賈以食日」官網預訂,預購2組即可享冷藏配送免運費,歡迎嗜辣者訂購品嚐!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KAME、林聰明砂鍋魚頭都出調理包!9家全台人氣餐廳料理包推薦,宅在家就要吃好料慰勞自己 湯控必備料理包!宅享五星級好湯「人蔘鴨腿湯、麻辣鴨血豆腐、蟲草花燉雞湯」4款推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