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龜記秋冬限定「碎銀普洱系列」3款新品限量賣!濃郁茶香配上優質乳源,喝了幸福滿分
美食 | Oct 20 , 2023  00:00

龜記秋冬限定「碎銀普洱系列」3款新品限量賣!濃郁茶香配上優質乳源,喝了幸福滿分

文/alice.peng  來源/龜記

天涼之際,龜記獻上全新飲料「碎銀普洱」、「普洱奶茶」與「碎銀普洱鮮乳茶」3款風味新品,即日起發售的「碎銀普洱」使用普洱茶古樹熟茶,茶湯色澤紅潤明亮,喝起來滑順綿密;「碎銀普洱奶茶」以碎銀普洱為茶底,濃郁的茶香,讓奶茶口感更具風味層次,「碎銀普洱鮮乳茶」則集結鮮奶滑順質地與普洱茶的風味,於10月24販售,喜歡茶感濃郁的手搖控千萬別錯過!

「碎銀普洱茶(40元)」碎銀子為一款高品質的普洱茶古樹熟茶,是傳統工藝和現代工藝的完美結合,其原料選用古茶區百年以上樹齡的春茶芽葉,工藝流程複雜,所以成品數量稀少,是普洱熟茶中的極品!本次經嚴格反覆篩選和精心製作才推出,此款茶湯色澤紅潤明亮,喝起來滑順綿密,口感中帶著微微的糯香,味道濃郁醇厚。

「碎銀普洱奶茶(55元)」以碎銀普洱為茶底,濃郁的茶香,讓奶茶口感更具風味層次,滑順不膩、回味無窮,龜記的普洱奶茶獨特之處在於精心挑選優質的普洱茶葉製成,這款飲品以其濃郁的普洱茶風味和滑順的奶茶質感聞名,是奶茶控不可錯過的品項。

「碎銀普洱鮮乳茶(69元)」加入鮮奶後,普洱茶的風味得以更加豐富和平衡,鮮奶賦予茶飲滑順的質地,與普洱茶的風味交相輝映,創造出絕佳平衡,讓每一口都充滿驚喜,無論是在寒冷的冬季取暖還是在夏季享受清涼,都能感到滿足,此款於10月24日開始販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水果控必喝7款手搖推薦!可不可新品「芒果波登」、大苑子人氣「荔枝玫瑰」開賣 夏天喝冰沙最消暑!大苑子「愛文芒果冰沙」、Mr.Wish「蜜桃甘露」即日起上市,酸甜果香喝了超療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