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CAFE ACME登高台北101!在35樓享受一杯咖啡的風格生活
美食 | Dec 08 , 2023  00:00

CAFE ACME登高台北101!在35樓享受一杯咖啡的風格生活

ACME從早午餐出發,將品牌獨具風格的生活想像延伸至藝術、空間、選物及時尚的多個層面,奠定生活風格品牌的基礎和發展;同時持續延伸餐飲版圖,今年5月結束第一家象山門市的營業,離開靜謐的象山後調整形式和沈澱,準備以嶄新的樣貌登高國際指標建築-台北101;於35樓的高空中俯瞰台北城市景觀,享用咖啡早午餐感受ACME的生活風格。
文/Allen  來源/CAFE ACME

空間設計

以都會中的咖啡空間作為設定主軸,白色斑駁的牆壁點綴著溫潤的深鐵色,整體以中性感大地色系展現都會生活的風格態度;家具搭配使用不同顏色交織讓空間視覺更有自然層次以及完整性。

因身處35樓高位置且空間挑高條件下,陽光得以透過環繞的玻璃投射進室內,不同時段的光影交會讓整體增添明亮溫煦的氛圍感。

101門市全新特色

-ACME自製餐盒

位於臺北最高辦公大樓,ACME團隊特別設計多款全新餐盒,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日午間時段供應,提供信義區辦公族群健康美味的新選擇。

-Happy Hour時段

每日15:00-17:30,在101門市皆享紅白酒開瓶8折/調酒品項第二杯半價,在微醺的高空夕陽中享受ACME的精選酒品,放鬆緊湊的生活步調。

CAFE ACME 101 開幕限定視覺

視覺主色靈感來自台北101大樓玻璃外觀在光線下所折射出的色調,白綠相間的漸層如同建築被群山環繞的景像,以像素繪出大樓建築和咖啡杯等元素,呈現復古潮流的時髦視覺。

CAFE ACME 101 開幕限定活動 12/01-12/31

-點購指定餐點組合可獲得CAFE ACME x Taipei 101 限定餅乾

-凡至CAFE ACME 101門市消費不限金額即贈送CAFE ACME Taipei 101限定貼紙組

-開幕限定 CAFE ACME Taipei 101便利貼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路易莎聯名門市新開張!獨家限定咖啡、輕食及杯身設計,還有時髦戶外座位區必打卡 體驗傳奇咖啡品牌!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首家台北店開幕,開啟咖啡鑑賞時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