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這次不是快閃店!PIERRE HERMÉ首間專賣店進駐新光A9 ,獨家販售兩款口味以及三款台灣限定版禮盒
美食 | Jan 17 , 2024  00:00

這次不是快閃店!PIERRE HERMÉ首間專賣店進駐新光A9 ,獨家販售兩款口味以及三款台灣限定版禮盒

有「甜點界的畢卡索」之稱的馬卡龍品牌PIERRE HERMÉ,此前不久開設的快閃限定店讓甜點迷們趨之若鶩,掀起一股馬卡龍炫風,造就每日排隊熱潮。 2024年1月16日正式於信義新光三越A9館一樓開設PIERRE HERMÉ Boutique,讓你隨時都可以與至親好友及所愛之人共同品嚐甜點藝術之作的絕妙滋味。
文/Allen  來源/PIERRE HERMÉ

PIERRE HERMÉ 同步推出期間限定口味「青檸馬鞭草」與專賣店獨家限量販售的兩款口味「鹹奶油焦糖、橙酒與柑橘」、「紅咖啡與貝里斯巧克力」。伴隨年節將至,PIERRE HERMÉ也提供4、8、12入等三種台灣限定版禮盒選擇,走進PIERRE HERMÉ Boutique挑選喜愛的口味,滿足味蕾的極上品味。

由傳奇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創辦的PIERRE HERMÉ,以融入現代設計美學的外觀與令人心神饗往的口味而聞名,經典原創系列「ISPAHAN玫瑰荔枝覆盆子馬卡龍」、「MOGADOR 百香果牛奶巧克力馬卡龍」等品牌暢銷不敗口味,造就出膾炙人口的不敗甜點傳奇。

步入台北新光A9 一樓PIERRE HERMÉ Boutique,首先印入眼簾的是採用雕刻白大理石製作的工作檯面,點明品牌的低調奢華質感,而展示櫃前的義大利三色彩釉磚拼列出童趣的幾何圖樣,與背後灰白的磚造背景輝映成彰,手工製作的磚面呈現不規則凹凸,彰顯藝術磁磚的獨特,也呼應PIERRE HERMÉ對於甜點工藝的堅持。匠心獨具的燈光設計則為整體空間添上輕柔光采,而溫潤的木製櫃櫥與光亮的現代玻璃,達成視覺上的完美平衡,在每一個細節之處,皆體現出PIERRE HERMÉ法式優雅的貴族氣息,讓人仿佛置身於巴黎塞納河畔,遠眺著艾菲爾鐵塔的浪漫愜意。

而三款限定口味,PIERRE HERMÉ「青檸馬鞭草」將馥郁的柑橘香融入絲綢般滑潤的奶油之中,加入淡雅的檸檬香氣,與馬鞭草的清新酸味相映成趣,如同漫步於透過薄霧撒下一縷晨曦的香草花園。

「鹹奶油焦糖、橙酒與柑橘」 像是夜晚的第一杯香醇佳釀,為沉思的暇刻帶來甜蜜慰藉。清新的野生柑橘,恍若夜風中的一曲輕柔樂章,橘子醬與蜜桔的馥郁果香,融合鹹奶油焦糖的複雜層次,在口中逐步展開,是款充滿成熟大人感的馬卡龍。

被稱為<Opéra>的「紅咖啡與貝里斯巧克力」以咖啡與巧克力堆疊的外殼模擬歌劇院宏偉的表演廳,褐色與金色交織出典雅和奢華,映射出絲絨座椅的柔和光澤。內裡的甘納許由紅色Iapar咖啡和貝里斯黑巧克力調製,彷彿一首古今交錯的味蕾交響樂,引領您沉浸舊時皇宮貴族的精緻生活,體驗巴黎歌劇院的獨特魅力。而未來也將不定期推出限定口味,讓喜愛甜點的消費者,時刻都可以在口中奏揚美妙的味蕾饗宴,也是節慶將至與家人朋友共享的絕佳贈禮之選。

PIERRE HERMÉ Boutique專賣店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一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ierrehermetaiwan/

LINE: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phtw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奶茶控不吃太可惜!Meat Up「珍奶法式吐司、泰奶舒芙蕾」超浮誇,淋上珍珠糖漿簡直過分啦 台式甜品玩出新花樣!泰式奶茶、胡麻淋醬配豆花,鮮芋仙中山主題店 1/12 等你嚐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