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開運甜點過好年! beard papa’s 塩焦糖牛奶泡芙,焦糖X卡士達X鮮奶油 超罪惡甜點 2/1限定上市
美食 | Jan 31 , 2024  00:00

開運甜點過好年! beard papa’s 塩焦糖牛奶泡芙,焦糖X卡士達X鮮奶油 超罪惡甜點 2/1限定上市

開運甜點過好年!beard papa’s 2/1~2/29推出「塩焦糖牛奶口味泡芙」(75元起/顆),吃完迎來整年好運氣!
文/Allen  來源/beard papa’s

將濃醇的塩焦糖醬結合beard papa’s經典卡士達,再輕柔拌入鮮奶油中,光澤閃耀令人垂涎欲滴!品嘗時舌尖最先感受到卡士達滑順的口感,緊接著焦糖的濃郁甜香與微鹹滋味在嘴裡迸發,交織出豐富又多層次的迷人風味,甜而不膩的清爽感讓人回味無窮!2023年首度推出時大獲粉絲好評,本次在2024年新春閃亮回歸,就是要讓人彷彿在品嘗「龍」華富貴,吃完財運滾滾來!

beard papa‘s的「塩焦糖牛奶泡芙系列」,共有日式、黑日式、菠蘿、mini四種派皮可選擇,不同派皮不同口感,也各自擁有死忠粉絲,但無論是哪一種派皮,搭配上2月期間限定的「塩焦糖牛奶口味」內餡,都能品嘗出不同的新滋味!

芙氣龍總來!2/3(六)起至beard papa’s門市消費滿額即贈「龍芙氣」紅包春聯套組一份 (每份內含紅包袋3入、春聯4張) ,帶來芙氣與財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這次不是快閃店!PIERRE HERMÉ首間專賣店進駐新光A9 ,獨家販售兩款口味以及三款台灣限定版禮盒 當搖滾天王碰上龐克教母!伍佰允指Vivienne Westwood甜點Rocker 魂也瞬間融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