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ady M 推出期間限定「心型巧克力千層」加碼草莓巧克力妝點 For My Sweetheart
美食 | Feb 06 , 2024  00:00

Lady M 推出期間限定「心型巧克力千層」加碼草莓巧克力妝點 For My Sweetheart

2/12-2/14 Lady M全門市同步限定登場
文/Allen  來源/Lady M

Lady M愛心巧克力千層、For My Sweetheart

2024年第一個情人節-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LADY M推出備受喜愛的巧克力千層,化身為討人喜愛的心型模樣,薄透的巧克力餅皮間均勻抹上滑順的法芙娜巧克力鮮奶油、上層以香濃的牛奶巧克力包覆果香馥郁的新鮮草莓點綴,完美平衡草莓的酸甜。
2月12日至2月14日,於全台7間門市限時三天限量販售。情人節限定愛心千層每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絕對是今年情人節的浪漫首選,獻給My Sweetheart,為戀情大大加溫。

Product Info.

售 價:NT$420元/顆
販售時間:2/12 (一) ~ 2/14 (三),共3天
販售門市:台北旗艦店、台北晶華專櫃、遠百信義店、遠百板橋店、遠百竹北店、台中新光專櫃、台中LaLaport店。
*僅提供門市現場購買,內用外帶均可,不提供電話預訂/預留/外送/宅配服務。
*外帶限一人兩顆,內用每桌限購兩顆。
*內用需符合低消規則,低消每人350元,另加10%服務費。

Store Info. 營業資訊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②號出口右側)
【台北晶華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1樓(台北晶華酒店)
【遠百信義店】
◎台北市松仁路58號1樓(遠百信義A13)
【遠百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 號B1(板橋大遠百)
【遠百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 號(遠百竹北新世紀)
【台中新光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 號1 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台中LaLaport 店】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 號1 樓(北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連明星都被種草!Valentino推LOVE 七夕限定,每個單品隱藏著戀人絮語 浪漫巴黎許下甜蜜心願!Swarovski給你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