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Venchi 五款情人節花語傳情限定禮盒,傳達最霸氣的愛戀!
美食 | Feb 06 , 2024  00:00

Venchi 五款情人節花語傳情限定禮盒,傳達最霸氣的愛戀!

農曆新年適逢西洋情人節,辦年貨的同時也別忘了為親密的摯愛悄悄準備一份小驚喜。Venchi為2024西洋情人節打造多款限定禮盒,以手繪風格愛心元素巧妙構成鬱金香花束,充滿熱情奔放的義大利氛圍。紅色鬱金香象徵著「炙熱的愛情」,花語「我愛你」毫不遲疑地傳達了最霸氣的愛,無論是熱戀當頭或是愛的初告白,Venchi花語傳情系列禮盒絕對是情人節最適切的禮物選擇,超越百年的傳奇美味,每一口都能感受濃情蜜意!
文/Allen  來源/Venchi

Venchi情人節花語傳情限定禮盒推薦五款精選,「情人節花語傳情心形禮盒」以令人心動的大心形外盒盛裝著五彩繽紛的精選巧克力,象徵時時刻刻充滿驚喜的愛情面貌。

另一款「情人節花語傳情圓形禮盒」外盒滿版鮮明的鬱金香花卉印花展現熱情的紅色主題,詮釋濃烈且圓滿的愛情寓意。

「情人節花語傳情小鐵書禮盒」同樣選用Venchi最值得收藏的獨家小鐵書,印製紅色心形鬱金香花束主題,化作一本雋永動人的經典愛情故事。

「情人節方形克米諾禮盒」一打開整齊盛裝著Venchi經典的克米諾巧克力骰,將招牌榛果巧妙融合黑巧克力、白巧克力、開心果、焦糖風味,創造出口感細膩滑順的三層夾心,如同愛情裡甜蜜的溫潤記憶。

「情人節濃情方形禮盒」精選Venchi深受歡迎的巧克力魚子方、覆盆莓白巧克力薄片,以及取自義大利著名甜點「淑女之吻」所打造的同名巧克力,該款甜點背後源於一位義大利年少糕點師渴望一親芳澤心儀貴婦而聞名的浪漫故事,為情人節系列注入弦外之音與告白勇氣。

Venchi 台灣專賣店

台北永康概念店|台北信義新光A11百貨1F | 台北新光南西百貨1F | 台北復興Sogo百貨B3

台北天母Sogo百貨B1|微風台北車站1F | 台中新光三越B1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1白色情人節10樣超實用千元不踩雷禮物推薦清單! 女友收到一定會滿意!各大品牌情人節禮物推薦50選必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