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少女心重擊! NEKO NEKO SHOKUPAN【濃郁草莓貓咪吐司】 粉色小貓可愛登場!
美食 | Mar 18 , 2024  00:00

少女心重擊! NEKO NEKO SHOKUPAN【濃郁草莓貓咪吐司】 粉色小貓可愛登場!

來自日本愛天空「ANTIQUE」的貓咪吐司「NEKONEKOSHOKUPAN」趁勝追擊,推出第二彈期間限定口味 -「濃郁草莓貓咪吐司 ねこねこ食パン 濃いいちご」。
文/Allen  來源/NEKO NEKO SHOKUPAN

說道春天,必不可少少女心滿滿的粉紅色!今年春天,與日本貓咪吐司同步推出的濃郁草莓貓咪吐司,沒有過多的裝飾,純粹的嫩粉色搭配上可愛的貓咪造型,宛如可愛的粉色小貓,令人少女心噴發!滿足味蕾同時也是視覺一大享受,身為貓奴的您更是不能錯過!

貓咪吐司的用料如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純牛奶製作、不加一滴水,加上鮮奶油與奶油,打造出極致軟Q的頂級口感,不僅如此,滿滿的草莓香氣、甜蜜滋味,更是讓人克制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除了萬眾矚目的濃郁草莓貓咪吐司外,在永和比漾廣場以及忠孝SOGO的快閃店還能看到廣受好評的花蓮小農牛奶貓咪吐司,使用頂級在地乳源阿秀鮮乳製作,享用經典口味同時還能減少碳足跡,貓奴們快來快閃店一探究竟吧!

2024年3月20日起,愛天空「ANTIQUEアンティーク」台北門市、網路、快閃店都可以購買到囉!「濃郁草莓貓咪吐司」除了官網以外,還可以在「LINE禮物」、「SKM線上平台」、看到貓咪們的蹤跡。還有更多貓咪系列雜貨等各位貓奴們帶回家哦。另外不定期快閃資訊也可以關注貓咪吐司的官方FB粉絲團及IG帳號(nekoneko_shokupan_tw)。

 

【貓咪吐司Nekonekoshokupan購買資訊】

愛天空「ANTIQUEアンティーク」台北本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8號

官方網站 https://nekonekoshokupan.waca.tw/

LINE禮物 https://giftshop-tw.line.me/brand/10001425

SKM線上平台 https://online.skm.com.tw/brand/2837

快閃店:

忠孝SOGO  B2 2024/3/22-4/7

比漾廣場    F1  2024/3/21-5/12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日系櫻花季限定甜點推薦!櫻花草莓厚鬆餅、芋頭櫻花吐司、日式白玉串多款人氣必吃 草莓耶誕花圈萌到捨不得吃!板橋人氣甜點「波絲甜」6款草莓甜點推薦「芋泥草莓三明治、巧克力草莓生乳蛋糕」排隊也要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