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結婚前請睜大眼睛,相信你的第六感!「葳老闆」周品均:注意他的原生家庭相處細節,請記得你不是只有被挑的份
情感 | Aug 28 , 2023  00:00

結婚前請睜大眼睛,相信你的第六感!「葳老闆」周品均:注意他的原生家庭相處細節,請記得你不是只有被挑的份

戀愛時總以他為重心,失去他彷彿失去全世界?明明感覺到對方沒心,卻還是鼓不起勇氣放棄?90%的戀愛難題都來自:妳不夠愛自己!當我們不再把曖昧當成交往,動不動就暈船;不再要求男友必須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不再時時想要監控另一半的行蹤與手機,才能讓愛情成為一段美好的關係!「葳老闆」周品均的犀利戀愛經,教妳談一場最有「大人感」的幸福戀愛!
文/MS整理  圖/周品均FB、周小葳的勇敢生活FB  來源/葳老闆的辣雞湯YouTube頻道

近日「葳老闆」周品均在個人YT頻道「葳老闆的辣雞湯」新發布一支影片,教大家婚前睜大眼睛,看清楚對方原生家庭種種不可忽視的細節。很多人在結婚之後,才發現對方的原生家庭帶來很多困擾。其實在交往的時候,以及去對方家拜訪的時候,你都可以觀察出他的原生家庭所透露出的事情。周品均提醒大家去對方家中作客,請注意下面四個細節,記得睜大眼睛,好好挑選未來的姻親!

 

 
 
 
 
 
 
 
 
 
 
 
 
 
 
 

葳老闆|周品均(@mayukichou)分享的貼文

 

1. 對方家是不是父權家庭

衍生問題:女生沒有話語權,對方父母不會尊重你的意見;小孩都是女生帶,男生就是要賺錢買車買房;女生要做所有家事!

父權就是男尊女卑,爸爸領導家裡的一切,其他家庭成員只要聽他一個人的話就好,媽媽的地位無法跟爸爸平起平坐,以前傳統社會家庭大部分都是如此。父權家庭有可能引發後面很多問題,你可以思考自己是否能夠承受,再決定要不要結婚。

女生是父權家庭,會認為男生要買車買房,被嫌棄事業不夠好無法養家。父權對男生和女生都是一種傷害,沒有誰一定是贏家。

 

 
 
 
 
 
 
 
 
 
 
 
 
 
 
 

葳老闆|周品均(@mayukichou)分享的貼文

 

2. 對方爸媽會問你什麼問題,表示他們在乎什麼

衍生問題:被對方父母嫌棄學歷、工作、收入;對方父母想改變你,例如穿著,以及未來很多事情會被他們修正!

一直問你賺多少錢,表示他在意收入。問你從哪間大學畢業、在哪家公司做事,表示他很在意社會地位。如果你的社會地位不夠高,有可能會被一直嫌棄。所以去對方家裡作客,不要一味地取悅對方的家人,怕他們不喜歡你,你同時也要睜大眼睛挑未來的姻親。也要注意對方家長在詢問跟了解你的過程中,有沒有同時尊重你,還是會讓你有不舒服的感覺。

 

 
 
 
 
 
 
 
 
 
 
 
 
 
 
 

葳老闆|周品均(@mayukichou)分享的貼文

 

3. 對方跟家裡的關係如何

衍生問題:對方太依附原生家庭,不會非常獨立自主,很難為你挺身而出!

對方是用什麼態度跟家人相處,他做什麼事都要聽爸媽的話嗎?還是每個週末都要回家陪爸媽?很多事情只要爸媽不同意就都不能做?或者是住家裡然後媽媽還在幫他洗衣服?要觀察對方是否有足夠的自主權,有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還是什麼都要聽爸媽的話。

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全家感情超級好,所以他每個週末都要陪弟弟和妹妹,旅行也一定要家族團體出遊。結果兩人結婚之後,夫妻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葳老闆|周品均(@mayukichou)分享的貼文

 

4. 跟對方家人相處問題,伴侶的態度是什麼?

衍生問題:「你被當成工具人!」

無論是抱怨對方陪你的時間不夠,還是對方家人不夠尊重你,或者是你跟對方家人相處起來覺得哪裡不舒服,此時伴侶的態度很重要。請好好觀察他的反應,是叫你忍耐一下,或是說「他們沒那個意思啦」、「你想太多了啦」、「不要理他們就好了啦」,對方現在的態度就是他結婚之後的態度。婚前沒有向著你,婚後也絕對不可能向著你。

 

注意他的原生家庭!🧐細節會透露哪些事?睜大眼睛看清楚👀|葳老闆的辣雞湯🌶️

 

結婚絕對不要住他家!這些點真的超崩潰!這些事竟然會吵翻天!?|葳老闆的辣雞湯

 

被爸媽情勒怎麼辦?必學的大絕招是?看完瞬間打通!|葳老闆的辣雞湯

 

真的要結婚嗎?好迷惘怎麼辦?這些可能是前兆?原來婚宴是這個意思!|葳老闆的辣雞湯

 

到底為什麼要結婚?竟然聊到哭成一片!?原來這就是婚姻的意義!|葳老闆的辣雞湯

 

女生這樣會越來越不被愛?這5點真的不行!生氣時教你一秒變可愛!|葳老闆的辣雞湯

 

【延伸閱讀】

>>怎麼分辨,他到底有沒有喜歡妳?「葳老闆」周品均:不「主動」約妳代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老是愛上渣男?「葳老闆」周品均教妳如何遠離妖魔鬼怪?

>>太獨立的女生沒人追?「葳老闆」周品均教妳剛剛好的獨立!

>>誰說一定要愛情與麵包二選一?「葳老闆」周品均:先用麵包照顧好自己,再去談不是因為麵包的愛情

>>結婚不是必修課,先問自己為什麼想結婚?「葳老闆」周品均:年齡壓力、社會眼光,都不該是結婚的原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誰說一定要愛情與麵包二選一?「葳老闆」周品均:先用麵包照顧好自己,再去談不是因為麵包的愛情 太獨立的女生沒人追?「葳老闆」周品均教妳剛剛好的獨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