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耍廢無「集」限!跟著喬喬、納豆一起夏日慵懶大放空
旅遊 | Jun 02 , 2017  00:00

耍廢無「集」限!跟著喬喬、納豆一起夏日慵懶大放空

慵懶的夏日來臨,屈臣氏祭出全新「耍廢哲學家」集點活動及一系列軟爛系實用小物,並邀請曾之喬、納豆化身廢物界天王─蛋黃哥、馬來貘,慵懶現身進行耍廢大比拚,號召全台一起耍廢到「集點」,人生沒煩惱!
文/Sasha  來源/屈臣氏

屈臣氏今年與兩大廢物界天王—蛋黃哥、馬來貘聯手推出全新耍廢哲學家」集點活動,祭出五款外型超Q又兼具實用性的軟爛系限定商品,也邀請兩位代言人─幽默派個性女神曾之喬、搞笑主持金童納豆合體慵懶現身,現場進行耍廢大比拚並分享耍廢心法,號召全台所有耍廢哲學家一起認真耍廢到「集點」。

【放空玻璃杯】

【吃貨餵食盅】

【白日夢午安枕】

【裝忙平煎鍋】

【不加油燒烤器】

凡於6/1-8/2期間消費滿$200即贈1點,集滿5點或8點即可加價換購一款集點活動商品,其中【放空玻璃杯】【吃貨餵食盅】為6/1-7/5期間限定商品,蛋黃哥、馬來貘狂粉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超可愛的「耍廢」實用小物,屈臣氏也推出夏季特賣600件商品「任挑任選第2件6折」,防曬、曬後護理、生活用品一次購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

divinia蒂芬妮亞 高效輕透防曬乳(臉) SPF50 35g

Pika Pika深層潔淨亮白去角質面膜 80g

Neogence 霓淨思光感濾鏡瞬白霜50ml

更多商品和集點資訊請洽屈臣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屈臣氏「地表超強購」感恩回饋 ,支援「加碼券邊緣人」犒賞自己趁現在! 金馬57專訪|納豆 願為表演義無反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