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屬於春天的新生氣息!用復活節彩蛋主題妝點你的餐桌
旅遊 | Feb 23 , 2018  00:00

屬於春天的新生氣息!用復活節彩蛋主題妝點你的餐桌

過了農曆春節,天氣雖還有些乍暖還寒,但春天的腳步毫無疑問正在悄悄接近當中~而在西方文化中,春天是象徵著舊事物消滅、萬物新生的季節,最具代表的春天節慶當然就屬復活節啦!不少品牌都針對復活節推出主題新品,以粉嫩新色迎接春天。
文/Denise  來源/各品牌

從2005年起年年都推出復活節彩蛋的皇家哥本哈根名瓷,每年都會將屬於春天的花朵,繪於代表重生與希望的復活節彩蛋上,代表迎新送舊、實現新年的新願望。今年品牌選擇同樣屬於高緯度國家的日本春天代表花卉-櫻花,對日本人來說櫻花不僅代表著春天來臨,也象徵純潔、高尚、愛情與希望。因此在日本各地處處可見櫻花樹,待滿山遍野皆因櫻花綻放而染成一片粉彩時,就知道寒冬已過,春回大地。

2018年的直立式復活節彩蛋所繪製的花卉,就是代表春神回歸的粉彩櫻花。承襲自丹麥之花栩栩如生的色彩堆疊畫風,淡粉、桃紅交織而成的花瓣,以及深淺不一的綠葉枝幹相互襯托出一朵朵充滿生意,彷彿尚在山間岩谷中綻放的櫻花叢。橫放式彩蛋上的花卉則為白雛菊,同樣盛開於春季,細小玲瓏,惹人憐愛,象徵幸福、純真、愉悅與和平。既能放在櫥櫃當裝飾品,也能當珠寶盒、點心罐以及小花瓶。精巧美觀的造型下兼具多功能的實用設計,今年春季不妨入手一顆美麗又實用的復活節彩蛋,許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即日起也推出2018限量春季系列,也推出迷你巧克力復活蛋和造型可愛的巧克力小雞,用蛋雞之間生生不息的象徵,來慶祝復活節迎接初春的喜悅。由GODIVA的專業巧克力大師團隊本精心打造的復活節主題系列,包含高貴優雅的復活蛋首飾盒、多款不同的復活蛋巧克力禮盒,和巧克力小兔等多重選擇,包裝更以水彩畫風格的絢麗繁花為主題,展現春天萬象更新的清新感。

首飾盒連巧克力復活蛋16顆裝,NT$2,100
瑰麗耀眼的GODIVA首飾盒連巧克力復活蛋,披上柔和粉紅色的蛋殼,綴以數百顆亮麗閃片及如寶石般的閃石所拼湊成的紅、橙、粉綠花卉。精巧細緻,奪目耀眼,極具收藏價值,在這個復活節中散發迷人的光芒,一同迎接春季的來臨。

蛋形巧克力禮盒12顆裝,NT$970
獨特的GODIVA蛋形巧克力禮盒在清新的春日帶來更多色彩,透明的蛋形巧克力禮盒載滿色彩繽紛、不同口味、香甜馥郁的松露巧克力於萬象更新的春季喚醒您的味蕾。

牛奶巧克力小兔/黑巧克力小兔,NT$320
活潑好動的小兔巧克力完美襯托出復活節愉悅輕鬆的氣氛,散發春日感覺。入口香醇的黑巧克力齒頰留香,而幼滑的牛奶巧克力香滑無比,魅力令人難以抵擋!

春季巧克力小兔禮盒7顆裝,NT$1,200
繽紛的花朵綻放在精巧的小兔禮盒上,限量版巧克力復活蛋為春天加添一份額外喜悅。GODIVA復活節巧克力禮盒呈現獨一無二的奢華美味,使片刻光陰凝結為恆久的甜蜜記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