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越南芽莊新開五星海灘酒店 Gran Melia Nha Trang,此生必體驗的閨密之旅!
旅遊 | Aug 02 , 2023  00:00

越南芽莊新開五星海灘酒店 Gran Melia Nha Trang,此生必體驗的閨密之旅!

近年越來越多人前往越南旅遊,芽莊無疑是越南最美的海島度假勝地,於2023夏季全新開幕的五星級酒店:Gran Melia Nha Trang,位於越南南部迷人的海岸線上,擁有2公里長的私人沙灘,面對美麗的芽莊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灣之一。
文/VK  來源/ Gran Melia Nha Trang

芽莊無疑是越南最美的海島度假勝地,集顏值與內涵於一身,滿足每一顆想玩的心!於2023夏季全新開幕的五星級酒店:Gran Melia Nha Trang,位於越南南部迷人的海岸線上,擁有2公里長的私人沙灘,面對美麗的芽莊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灣之一。你可以在這裡欣賞日出和日落,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Gran Meliá Nha Trang提供272間客房,20種不同的房型,無論你想要欣賞海景、泡在私人泳池、還是享受寬敞的花園,都能找到適合你和你的閨蜜的選擇。每間客房都配有高級設施,如平板電視、迷你吧、咖啡/茶製作設備,以及豪華的Carner Barcelona®洗浴用品。

對於尋求靈魂滋養和徹底恢復活力的旅人,Gran Meliá Nha Trang酒店提供一流的康養服務和設施,包括俯瞰海灣的主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水療中心和土耳其浴室。大自然愛好者可以在從周圍海灣流入的天然鹹水湖中尋找寧靜,或利用這個黃金地段進行水上運動、水肺潛水、滑水以及滑翔傘和飛行滑板等極限運動。

Gran Meliá Nha Trang位於被譽為越南的藝術和娛樂之城Vega City綜合度假村內,這裡是藝術建築和綜合娛樂的寶庫,讓你和你的閨蜜可以盡情遊覽歷史悠久的星光長廊、令人目眩神迷的燈光之舞表演、Van San Dao(越南第一個位於沿海海灣的珊瑚礁公園)、熱帶海灘俱樂部以及遍佈每個角落的獨特藝術品。

Gran Meliá Nha Trang是一個理想的度假目的地,可以享受一場奢華的海灘度假,體驗越南的文化和風情,快點和你的閨蜜一起計劃你們的越南之旅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名模來推薦!王心恬暢遊海島的時髦秘密武器 7-11 X星宇航空超強聯名!「沖繩雪鹽焦糖重乳酪、黑糖麻糬厚生乳捲」等異國風味商品獨家開賣 滿足味覺偽出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