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明潮x近鐵【周遊關西,夏日同樂會】,跟著近鐵一起Chill In Kansai吧~
旅遊 | Sep 15 , 2023  00:00

明潮x近鐵【周遊關西,夏日同樂會】,跟著近鐵一起Chill In Kansai吧~

「世界那麼大,好想去看看!」但是旅行的起點在哪裡?又該如何規劃行程呢?「日本」作為許多人海外旅遊的首選國家,總是充滿驚奇讓人玩不膩,此次明潮與近鐵集團攜手舉辦關西旅遊講座,邀請來自日本的松野高志,分享關西之旅的在地體驗與旅途趣事,一起探索不同以往的旅遊新模式。
文/Amanda  圖/高政全、何堃良  來源/明潮&近鐵集團

周遊日本關西,除了知名的大板、京都、奈良之外,渡假勝地-三重縣更是必訪的寶藏秘境,此次高志不僅傳遞了身歷其境的快意感受,不私藏推薦經典行程與私房景點,描繪著每一處目的地的迷人景緻與人文。而交通方式也是旅行中重要的一環,使用超高CP值的近鐵電車周遊券,並且搭乘豪華觀光電車,讓關西之旅擁有不同以往的有趣體驗。

此次還有特別嘉賓-阿倍野熊一同來到現場,身為大阪HARUKAS展望台的吉祥物,是生活於離地300公尺高空的「天空造型」熊。阿倍野熊的個性悠然自得,舉手投足都展現了可愛的模樣,為現場增添活潑氛圍與互動樂趣。

近鐵集團代表-吉岡先生,身著制服一展公司文化形象,並加入其中對談。而近鐵是擁有日本最長私鐵的鐵路公司,相信大家對於近鐵集團肯定充滿好奇,因此在講座的最後時刻也向大家分享了近鐵集團相關冷知識以及職場文化趣事。

透過這次的旅遊講座分享,讓觀眾對於日本關西地區有了更加深入的認識,也可以輕鬆規劃鐵道自由行,下次出國就化身旅遊達人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週末相約時尚展!BIGI X ONWARD展現日本東京女子百變時尚樣貌 豪華朗機工《家靜》登日本藝術節 520片屋瓦凝聚家的向心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