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直飛清邁新選擇!星宇航空泰國第二航點是「清邁」2024年1月每週三班次往返
旅遊 | Oct 05 , 2023  00:00

直飛清邁新選擇!星宇航空泰國第二航點是「清邁」2024年1月每週三班次往返

文/alice.peng  來源/星宇航空

以後想直飛清邁有有新選擇!星宇航空宣布於2024年1月18日開闢「台北-清邁」直飛航線,每週三班次往返,提供前往泰北的旅客更便利的飛航服務,即日起接受訂位。清邁為星宇航空在泰國開闢的第二個定期航點,以Airbus新世代客機A321neo執飛,提供188個座位數,包含商務艙8個、經濟艙180個,適合想體驗清邁在地美食、在地人文風情,或是參加泰國清邁水燈節的旅客,都可以開始計畫囉!

位於泰北的清邁是泰國第二大城,具有悠久歷史文化,以其緩慢、悠閒的生活步調聞名,是歐美旅客十分喜愛的旅遊勝地。星宇航空表示「清邁航線的開闢提供台灣旅客更便捷的直航選擇,同時也爭取北美旅客經台灣轉機前往泰國的市場,隨著泰國當局日前宣布,11月起清邁國際機場營業時間調整為24小時全天無休,將可迎接更多國際旅客,期望提供往來台泰的旅人高品質且安心的精品飛航體驗。」

星宇航空2024年1月18日提供「台北-清邁」直飛航線,每週三班次往返,目前飛航日為每週二、四、六,即日起接受訂位。除了年底舊金山及新公佈的清邁外,星宇航空尚提供洛杉磯、河內、峴港、胡志明市、澳門、檳城、吉隆坡、曼谷、東京、大阪、福岡、札幌、沖繩、熊本、仙台、新加坡、馬尼拉、宿霧、克拉克等航點,想要體驗星宇航空魅力的你,不妨計畫出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7-11聯名星宇航空推4大餐點!獨家「鳥喜炙燒雞腿丼、沖繩黑糖奶茶」必吃,買就抽日本來回機票 星宇航空推出「沖繩、大阪」機加酒自由行!入住星野3大品牌,憑登機證免費換飲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