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蔡依林打卡秘境曝光!台版峇厘島「牛眠埔里」斥資2億打造,無邊際泳池、絕美房型一次看
旅遊 | Oct 20 , 2023  00:00

蔡依林打卡秘境曝光!台版峇厘島「牛眠埔里」斥資2億打造,無邊際泳池、絕美房型一次看

文/alice.peng  圖/alice.peng  來源/牛眠埔里

讓天后蔡依林著迷的秘境在這!位於南投埔里的「牛眠埔里」斥資2億元打造,創辦人吳先生因鍾愛峇里島風情,決心將佔地廣達4,500坪的場域,打造成「台版峇厘島」,採用由峇里島運送而來的天然砂岩和黑色火山石、設計物件等,展現濃厚南洋氛圍。園內提供4種房型選擇,並規劃無邊際泳池、發呆亭等設施,讓旅客能自在享受壯觀山景與玩水樂趣,連天王周杰倫、鄉土劇女神曾莞婷都曾帶著家人來入住體驗。

圖為:充滿峇厘島風情的大廳

自開幕即深受歡迎的「牛眠埔里」僅有14間套房、4種房型可以選擇,分別是湯池美景雙人房、villa花園雙人房、villa花園四人房、vip四人房,每間房都設有戶外浴池,一旁則有舒適躺椅,可以和戀人或三五好友共度恣意泡澡,共度療癒時光。

「湯池美景雙人房」坐擁23坪寬敞空間,場癒集結客廳、臥室、衛浴區,並設戶外陽台與戶外浴池。當旅客入進房後,還能靜靜品享客房小點心、日月潭紅玉紅茶葉/茶包、濾掛式咖啡包;衛浴區更附有佐登妮絲的保濕面膜,適合泡澡洗去疲勞後敷上一片,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

圖為:湯池美景雙人房

圖為:湯池美景雙人房

圖為:Villa花園雙人房

緊接著是蔡依林入住的「Villa花園」房型,提供雙人、四人房選擇,因採用獨立出入口,能保障住客高度隱私。推開「Villa花園雙人房」的溫潤木門,映入眼簾的是滿溢綠意的小庭院,房內結合客廳、雙臥室設計、乾溼分離與戶外庭園;其中,戶外庭園中央設有石造浴池,也是大眾最愛的拍攝打卡點,伴隨一旁的茂密植栽展現南洋風情。

圖為:Villa花園雙四人房

圖為:The Bal`e無邊際泳池

為了提供住客舒適體驗,「牛眠埔里」規劃無邊際泳池、發呆亭等設施。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The Bal`e無邊際泳池」運用特殊設計手法,從發呆亭看過去,猶如懸浮於茂林中,泳池水溫夏季25度C、冬季為15度C,最深處為120公分,適合一邊游泳、一邊欣賞蓊鬱山景。

圖為:The Bal`e 發呆亭

若是想好好欣賞埔里風光,推薦住客前往發呆亭享受靜謐時光,「The Bal`e 發呆亭」園內共有6座,入口處附有沁涼檸檬水,可以在度假期間可以放鬆身心,欣賞山巒、藍天和翠綠的自然風光。

圖為:晚餐限定的「櫻桃鴨」餐點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了?「牛眠埔里」即日起至12月30日推出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包含半自助式早餐、池畔下午茶、The Bale私廚套餐。晚間主菜提供季節鮮魚、櫻桃鴨(加價200元)或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加價550元),並有駐唱歌手表演,能在美好的音色中享用餐點。

圖為:生日主題房佈置

針對當月壽星「牛眠埔里」將貼心提供巧克力塔,若是想替親朋好友規劃慶祝,則能加購「生日主題房佈置(加價5,900元)」服務,服務人員將使用生日字母氣球、彩色氣球、紅酒與生日蛋糕協助妝點,讓壽星享用難忘的生日之旅。

牛眠埔里
電話:049 2990 99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18-5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蔡健雅「鸞鳳還巢」投抱老東家 最難忘和Jolin合作 豪華陣容超乎你的想像!金曲30週年 哪些亮點搶先看一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