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櫻色飛舞踏春賞花,粉紅櫻香如詩如畫~美景搭配美饌~在日月潭盡享春天浪漫風光~
旅遊 | Feb 26 , 2024  00:00

櫻色飛舞踏春賞花,粉紅櫻香如詩如畫~美景搭配美饌~在日月潭盡享春天浪漫風光~

春天來臨大地復甦、台21線前往日月潭公路兩旁滿開的粉紅櫻花,讓日月潭櫻花季更添浪漫,此時正是前來踏春賞櫻的最好時節,日月潭涵碧樓推出【春舞涵碧.櫻花美饌】賞櫻之旅住房專案,在此與櫻花共舞,遇見日月潭最美的瞬間,在櫻花圍繞下盡情享受春日花開的暖意與美好。
文/lily.chang  來源/涵碧樓

料峭春寒尚未褪去,當雪白幽香的梅花隨風飄落之時,粉紅浪漫的櫻花接力來報到,滿開的粉紅櫻花點綴在湖光山色之中,為日月潭披上粉嫩的色彩,以繽紛美妙之姿迎接訪客的到來。為讓賓客盡情享受浪漫的櫻花季到來,日月潭涵碧樓推出【春舞涵碧.櫻花美饌】賞櫻之旅住房專案,讓賓客在春意盎然的湖光山色中盡享美景與美饌,享感受春天的美好與浪漫,在此迎接新生的季節。

賞櫻之旅盡享粉紅花海 春舞涵碧如詩如畫 

隨著春日來臨,涵碧樓【春舞涵碧.櫻花美饌】賞櫻之旅住房專案,推出多種二天一夜住房專案組合,讓日月潭的春日美色,全面坐擁入懷。可擁抱日月潭180度湖景的湖景套房平日20,200元+10%起、假日22,800元+10%起、盡攬山巒湖景的湖畔套房平日18,200元+10%起,假日20,800元+10%起。訂購專案住客除了可在涵碧樓悠閒享用早餐之外,並可任選涵碧樓湖光軒中餐廳、東方餐廳與九重花間日本餐廳三大餐廳提供的中式、西式、日式特製櫻花晚間套餐乙客,在湖光山色中盡享櫻花美饌。

涵碧樓湖光軒中餐廳、東方餐廳與九重花間日本餐廳在這如詩如畫的季節中,為賓客帶來美味的春日盛宴,推出季節限定花見套餐將春櫻入菜,除了看得到櫻花之外,就連盤中美食也是櫻花綻放,搭配櫻花調飲品與各色櫻花小點心,讓賓客在這個特別的粉色季節裡,盡情品味春天在口中綻放的浪漫氣息與無限的愉悅。

櫻花點綴美饌 粉紅映櫻香

春日綻放的櫻花,不僅點綴了大地,更為餐桌增添了一份雅致,涵碧樓涵碧樓九重花間日本餐廳即日起從午間11:30開始營業,推出華麗新鮮的三點盛合生魚片、照燒羊肩排與櫻餅等餐點,粉嫩多汁鮮美的肉質的照燒羊肩排,口感豐富多層次、香氣撲鼻而來,甜蜜豆沙餡的櫻餅,外層包裹著櫻葉,一口咬下,口口都是櫻葉香,每一口都是美味與驚喜的結合。

東方餐廳將日本人喻為「魚之王樣」喜氣十足的真鯛入菜,將粉紅色調細緻甜美的魚肉做為創意料理,推出「真鯛生魚片」、「魚棒壽司」及「日式貓飯」,味覺、視覺都是充滿春天氣息的盛宴。此外,周末、周日午間與下午茶時間更推出春季割烹秀活動,由廚師現場食演將新鮮的鯛魚化為美味佳餚,四人同行可再獲得抹茶紅豆生乳捲乙條的禮遇,讓家人、朋友或摯愛一同享受這春意盎然的新滋味。(需事先訂位,每餐期限量10組)。

湖光軒中餐廳花見套餐,主廚將國宴名菜功夫「菊花豆腐」以櫻花入菜,端出「櫻香菊花豆腐」,將切得細如髮絲的豆腐佐以煨好上湯再點綴櫻花,如菊花與櫻花在湯中搖曳共舞十分浪漫;「乾燒大蝦櫻細麵」則是以粉色的細麵與乾燒大蝦一同端上桌,粉色細麵帶著紫蘇香味與Q彈的大蝦滑順入口,「春暖花開櫻花飯」有著櫻花蝦獨特的鹹香口感和濃郁的香氣,讓人彷彿置身於春天的盛景中。

在浪漫與色彩的美好的季節裡,涵碧樓大廳酒吧推出玫瑰荔枝可頌搭配櫻花拿鐵/櫻花莓果氣泡飲(組合價$299+10%)組合,濃郁的拿鐵與柔美的櫻花,讓每一口都是清新的驚喜、櫻花莓果氣泡飲層層疊疊的櫻花風味,讓賓客坐在視野廣闊的大廳酒吧,欣賞美麗湖光山色享受品飲的美好愜意時光。

涵碧樓精心打造「賞櫻之旅住房專案」,讓住客在春天來臨時時沉浸在櫻花海中,享受春天的溫暖與美好,在這美好的季節中打造出獨特而難忘的回憶。

賞櫻之旅線上訂房

專案期間 ►即日起– 2024/03/31

預訂專線 ►049-285 6888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過年來宜蘭鬥陣來七桃多媒體樂遊體驗館搶先玩!大人小孩都開心! 傳奇設計師Jean-Michel Gathy全新作品~One&Only One Za'abeel酒店,重新定義杜拜飯店業的超豪華住宿體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