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情慾戲」快來找!賈靜雯、楊祐寧珠寶展閃亮同台  許願未來腳本
珠寶 | Oct 28 , 2022  00:00

「情慾戲」快來找!賈靜雯、楊祐寧珠寶展閃亮同台 許願未來腳本

賈靜雯、楊祐寧受邀出席蒂芙尼2022年Blue Book全新BOTANICA植物綺境高級珠寶展,分別配戴億萬等級珠寶上身,難得戲劇女神、男神同框比閃亮!
文/MM  來源/Tiffany & Co.

戲劇男神女神賈靜雯、楊祐寧受邀出席蒂芙尼Blue Book全新BOTANICA植物綺境高級珠寶展,分別配戴億萬等級以上珠寶上身,同台比閃亮!

金鐘獎甫在上周末結束,現場不免問上兩位未來的新戲規劃。賈靜雯大方地分享說,似乎還沒挑戰過「情慾戲」!

「當然戲劇有很多不同類型,但我覺得情慾有很多種,有一種是壓抑,只是自己好像在演戲的過程當中,好像真的沒有跟情感或慾望有關的角色。所以覺得以後如果有機會,可以製作,或者是可以往那方面去開啟。」

楊祐寧則分享,先前參與的戲劇演出,有望在11月跟大家見面。另外近期除了擔綱演員,也參與監製角色。未來有一部戲劇規劃,他也會擔任監製的工作,「比起演員只要專心演戲,監製的角色,感覺能跟其他部門接觸更多,獲得的也更廣泛。」

此回來台展出的Tiffany & Co. 2022 Blue Book高級珠寶展BOTANICA植物綺境系列,於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館舉辦,為拉斯維加斯後的全球第二站。總計展出近300件作品,總價近100億(預約制)。展覽分為三大主軸:Blue Book全新BOTANICA植物綺境系列、傳奇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經典作、經典美鑽作品。

Tiffany  Blue Book BOTANICA

鉑金項鏈鑲嵌單顆重逾38克拉未經優化藍寶石及鑽石。轉換式設計,藍寶石可拆卸。

Tiffany Schlumberger® Bird On A Rock 鉑金和18K金胸針,

鑲嵌重逾15克拉枕形切割白鑽及粉紅色藍寶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愛情就該如此甜!TiffanyLove全新廣告 捕捉相愛最自然舒服的那瞬間 《華燈初上》第三部八大看點!楊祐寧再度帥出新高度、林心如曝兇手玄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