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高端精品就愛氣質清新美    潤娥、韓韶禧、趙麗穎新代言入荷
珠寶 | Jul 06 , 2023  00:00

高端精品就愛氣質清新美 潤娥、韓韶禧、趙麗穎新代言入荷

2023年已過大半,邁入下半年之際,高端精品包括Boucheron、Qeelin、De Beers分別釋出最新代言人。看哪些秀麗面孔雀屏中選?
文/MM  來源/各品牌
代言人
代言人

Boucheron寶詩龍宣佈韓韶禧出任全球品牌大使。這是韓韶禧繼2022年成為Omega代言人之後,第二個拿下的珠寶腕錶品牌代言。看好韓韶禧在影藝圈的潛力和優美氣質,「我們很高興且自豪地歡迎韓韶禧加入Boucheron大家庭。」行政總裁Hélène Poulit-Duquesne提及,「通過宣布她為我們的全球品牌大使,我們也再次肯定韓國對Boucheron而言是一個更加戰略性的市場,這一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從聲明中再一次強調韓國市場的帶貨力。

韓韶禧年度新戲包括將於2023年底發行Netflix劇集《京城生物》。

代言人
代言人

韓韶禧在最新釋出形象廣告配戴Quarte系列。

代言人
代言人

隸屬於開雲集團的Qeelin,日前宣布韓國歌手與演員林潤娥成為品牌代言人,未來有望與另一代言人劉詩詩同框。潤娥先後在百想藝術大獎、青龍電影獎獲得殊榮,跨足音樂、演藝、時尚等領域,形象清新自然。在最新釋出廣告片中,林潤娥佩戴Qeelin標誌性Wulu吊墜、耳環、手鐲和戒指等品項。

代言人
代言人

林潤娥新任Qeelin代言人。

代言人
代言人

De Beers Jewellers宣布中國影星趙麗穎成為全新品牌代言人。

CEO Céline Assimo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趙麗穎加入 De Beers 大家庭。從在螢幕上嶄露頭角到大放異彩,她在演藝之路上不斷突破自我,釋放女性魅力與無限潛能。」

對於成為品牌代言人,趙麗穎提到:「De Beers鑽石的華麗蛻變與我在事業上一路成長與前行的經歷非常相似。很高興我們擁有共同的理念,此次合作相信也會讓我在表演的舞台上愈加閃耀。」

全新形象廣告預計將於2023年七夕期間推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oucheron高雄大立全新旗艦店 「芳登廣場26號」白金版 彩鑽、珠寶的瑰麗紅毯 De Beers 旗艦店高級珠寶展閃耀101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