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芭比粉Barbiecore」你跟上了嗎?《Barbie芭比》熱映    粉色系芭比珠寶戴起來!
珠寶 | Jul 14 , 2023  00:00

「芭比粉Barbiecore」你跟上了嗎?《Barbie芭比》熱映 粉色系芭比珠寶戴起來!

《Barbie芭比》真人版電影熱映中,「她是全世界,而他只是肯尼。」由瑪格羅比和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芭比與肯尼,讓「粉紅芭比世界」關鍵色調Barbiecore(芭比粉)登上熱搜!
文/MM  來源/各品牌、華納兄弟

《Barbie芭比》真人版電影熱映中,「她是全世界,而他只是肯尼。」由瑪格羅比和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芭比與肯尼,讓「粉紅芭比世界」關鍵色調Barbiecore(芭比粉)登上熱搜,除了浮誇系穿搭外,「粉色系」珠寶也成為熱門選品:例如粉紅石英、粉色蛋白石等,你今天「芭比粉」了嗎?

芭比粉
芭比粉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新推粉紅石英款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問世於1968年,將蛇首造型轉化成水滴,精雕細琢蛇鱗展現金工技法。新品首次選用「粉紅石英」,備有戒指、開口手鐲、吊墜等,洋溢粉嫩水感光!

 

芭比粉
芭比粉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新推鑲嵌粉紅石英的吊墜、手鐲、戒指等多種品項。

 

芭比粉芭比粉芭比粉

Serpent Bohème系列不對稱設計戒指,玫瑰金鑲鑽石和粉色石英,NT294,000。

芭比粉
芭比粉

Chopard 2009年推出的Happy Hearts系列今年推出玫瑰金鑲嵌「粉紅色蛋白石」新品。寶石產自秘魯安第斯山脈,蛋白石在寶石學中被賦予能帶來平靜、療癒的功效。項鍊NT116,000。

芭比粉芭比粉芭比粉

Happy Hearts系列手鐲

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玫瑰金,鑲嵌粉紅色心形蛋白石

與滑動鑽石,NT124,000。

芭比粉
芭比粉

Van Cleef & Arpels Perlée secret吊墜腕錶

梵克雅寶經典「金珠工藝Perlée」在今年有了嶄新詮釋:Perlée secret吊墜腕錶重溫舊時年代仕女悄悄看時間的社交行為,讓鐘錶成為兼具功能和裝飾的小美物,並首次採用「玫瑰粉紅水晶」做鑲嵌。NT1,030,000。

芭比粉芭比粉芭比粉

Enchanted Lotus 18K玫瑰金與粉紅色琺瑯鑽石垂墜式耳環,NT140,000。

De Beers Enchanted Lotus彩色琺瑯

De Beers近年開始為輕奢珠寶鑲入更多顏色,吸引年輕客群,新品運用彩色琺瑯,與鑽石互襯美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梵克雅寶經典圖騰「寶石花冠Fleurette」首次推出玫瑰金鑲鑽新款 戊戌狗年 汪星人工藝生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