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伯爵腕錶珠寶展華麗登場   影后謝盈萱鉑金黃鑽氣場壓軸    眾星都想戴
珠寶 | Aug 03 , 2023  00:00

伯爵腕錶珠寶展華麗登場 影后謝盈萱鉑金黃鑽氣場壓軸 眾星都想戴

文/MM  來源/Piaget

颱風天前夕風雨無阻!

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世家伯爵選址台北士林築觀接待中心舉辦《The Moment of PIAGET 榮耀韶光》頂級珠寶暨腕錶展(8月2日至8月7日,採預約制),展出超過130件、總價逾15億頂級美作。迎接品牌邁入創建150週年(2024),本次特展可謂暖身前哨,預計明年四月《鐘錶與奇蹟》錶展過後,將在台灣舉辦更盛大的特展。

《The Moment of PIAGET 榮耀韶光》展出當晚星光熠熠,邀請新聲代天團告五人於晚會開唱之外,雙金影后謝盈萱、氣質女星林予晞、蔡凡熙、彭千祐、瑞莎以及伯爵風格大使范少勳皆佩戴華麗作品出席。

謝盈萱佩戴Golden Oasis鉑金黃鑽項鍊,主石為6.63克拉枕形切割黃鑽。

影后謝盈萱以全球限量獨一無二作品〈Golden Oasis頂級珠寶鉑金黃鑽項鍊〉壓軸出場,其他影星如林予晞、彭千祐、范少勳受訪時都表示:很想跟「盈萱師姐」交換戴戴看,感受僅此一件的華麗感。

氣質女星林予晞現場也帶來好消息,積極準備考研究所的她,甫成為臺北大學社會所碩一新生,提及許久沒有「選課」的感受相當興奮,也期待重新回學校就讀的心情,還特別請教同校畢業「學姊」張鈞甯,張笑稱怎麼這麼想不開?又要回去讀書?然而林予晞提及「因為我一直有在攝影、持續在辦展跟出書,覺得好像自己該說的話、能做的都已經很完整表達出去了。如果還要再交給受眾更多東西的話,我覺得我自己必須要再更努力、要再進修,這是激發去考研究所的最原始原因。」

林予晞佩戴Piaget頂級珠寶18K玫瑰金帕拉伊巴碧璽項鍊,鑲主石7.84克拉橢圓形切割帕拉伊巴碧璽,NT11,300,000。

持續用功者還有伯爵風格大使范少勳,升格為人夫和父親的他,頂著一頭新短髮髮型現身,俐落帥氣,分享最近正在學鋼琴,雖然還只是在「音階」階段,「小妞妞(小拇指)加第六個音,兩手一起彈的協調性的階段,音樂家的話,我可能還要再努力一下。下一次伯爵活動的時候,有機會小露一下身手!」

范少勳佩戴Piaget Extraordinary Light頂級珠寶鈦金屬藍寶石鑽石項鍊,獨一無二作品,NT10,900,000。

 

范少勳佩戴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系列超薄手上鏈腕錶,Cal. 900P-UC,手動上鏈,鈷基高科技合金材質錶殼(41mm),偏心時分顯示,動力儲存45小時,NT13,400,000

蔡凡熙

此次130件、總價超過新台幣15億元頂級珠寶暨腕錶作品,共分為8個篇章 :放射狀線條、色彩美學、不對襯輪廓、伯爵玫瑰、欖尖形切割、宮廷式雕刻、超薄製錶、手鐲珠寶錶,展現品牌8大工藝,包括從超薄機芯起家,70至80年代廣用彩色寶石製錶,邁入高級珠寶殿堂,以及「伯爵玫瑰」的經典符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SIHH 2018】趨勢2:薄,還可以再更薄! 子鼠獻藝 鼠年限量錶報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