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Cartier Libre推出全新Tressage限量新作,黑曜石、紅珊瑚、金珠豐美上市,台灣獲選為「亞洲獨賣」!
珠寶 | Sep 01 , 2023  00:00

Cartier Libre推出全新Tressage限量新作,黑曜石、紅珊瑚、金珠豐美上市,台灣獲選為「亞洲獨賣」!

文/MM  來源/Cartier

Crtier Libre Tressage 珊瑚戒指,玫瑰金鑲嵌珊瑚與鑽石,NT2,460,000。

卡地亞新推Cartier Libre新品Tressage系列,重新演繹金工的豐美造型。

該系列是卡地亞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與一位來自巴黎的製版師攜手合作的結晶,風格汲取自1933年任職品牌創意總監的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

新作之一的K金、鑽石和珊瑚三種材質構成的配色組合,延續貞.杜桑著名的色彩搭配。

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

古董作品Paris Nouvelle Vague Strolls 戒指,黃K金、紅色真漆。

Cartier Libre 

Tressage 黑曜石戒指,

鉑金鑲黑曜石與鑽石,NT1,330,000。

黑曜石是墨西哥的「國石」,被賦予驅邪帶運的象徵。凸圓形切割搭配纏繞寶石的細鍊,亭部鑲有倒置鑽石。

Cartier Libre Tressage 金珠戒指

黃K金,NT37,900。

立體造型珠寶挑戰運用尺寸各異活動式K金圓珠構成大量珠串,營造出錯落有致的美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鎖」不住的經典!愛馬仕、蒂芙尼、卡地亞都愛以它為名 時計芯境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