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郭雪芙美戴Vela百萬鑽石,分享詞曲新嘗試:「想送給自己一首歌。」
珠寶 | Sep 06 , 2023  00:00

郭雪芙美戴Vela百萬鑽石,分享詞曲新嘗試:「想送給自己一首歌。」

文/MM  來源/Hearts on Fire

郭雪芙開始寫歌了?

甜心郭雪芙受邀出席Hearts on Fire新品發表會,戴上Vela系列百萬最新品項,跟鑽石比美!

記者會上與主持人對談,郭雪芙提及出道以來,認為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閃耀,最美的時刻就是當下,「因為品牌邀請的關係,前幾天有體驗到一句話,有分享給大家:我覺得人生就像打磨鑽石一樣只不過我們打磨的是靈魂。」

呼應Vela系列全新品項推出,郭雪芙提及她特別喜愛Vela拉丁文原意指啟航、啟程的意思,「很像是要帶著大家飛往夢想的道路前進,我很喜歡這樣的寓意。加上它羽毛的流線型,那感受很像是被天使的溫暖羽翼擁抱的感覺。」

戲劇、歌唱皆有出色表現的她,最近開始詞曲創作的嘗試。主要契機是來自於接觸身心靈課程,「我那時發現有很多跟自己的對話,都是我很膽小、很害怕所以我不敢去做『勇敢做夢』這件事情。後來當我的對話轉變了之後,就開始告訴我自己:我喜歡,我就是要去做。」

「嘗試詞曲創作,也是我有一個想法是:『這是我喜歡的事,雖然我從來沒有做過,但為什麼我不能試試看?』所以就這樣開始了!」

那麼未來粉絲有機會聽到她寫的歌嗎?郭雪芙賣了個關子,如果真的寫好一首歌,她最想送的人,其實是送給自己。

Vela白K金法式鑲嵌鑽石鎖骨鍊,NT4,407,000。

 

Hearts On Fire Vela系列新品,推出設計更為大膽顯眼的奢華款式,包括2款雞尾酒戒指、鎖骨鍊、Vela Twisted Cocktail白K金鑽石套戒等。全系列以羽毛為題,極致簡約幾乎不見鑲爪設計,烘托主鑽的靈動感。

Hearts On Fire Vela Bypass Cocktail

白K金鑽石套戒,主鑽約0.3克拉

 NT321,000起

Vela全新品項推出設計線條更飛揚的品項。

Hearts On Fire Vela白K金法式鑲嵌鑽石手鐲

主鑽約0.70克拉

 NT1,324,000起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創下紅鑽拍賣紀錄!Moussaieff頂級珠寶榮登佳士得落槌成交金榜 《正義的算法》定檔6/15!陳柏霖對小孩有一套「不急當爸」 與歡喜冤家郭雪芙吵到走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