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昆凌為代言珠寶Boucheron台北101精品店開幕剪綵,和老公「這麼熟了」直接挑禮物
珠寶 | Sep 19 , 2023  00:00

昆凌為代言珠寶Boucheron台北101精品店開幕剪綵,和老公「這麼熟了」直接挑禮物

文/MM  來源/Boucheron

昆凌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法國百年珠寶世家Boucheron寶詩龍台北101全新精品店開幕,俐落白洋裝搭配高級珠寶,仙氣爆棚! 

繼東京精品店盛大開幕後,Boucheron於台北101的精品店隨後報喜,9月19日盛邀品牌大使昆凌出席剪綵儀式,正式開幕。全新精品店承襲巴黎芳登廣場26號總店百年風華和經典設計元素,以法式「私人宅邸」概念打造華美空間。

昆凌分享「婚禮系列主題」令人印象深刻,洋溢粉紅泡泡的幸福感,並極力推薦品牌中性珠寶代表Quatre相當值得駐足選購,Quatre Classique、Quatre White、Quatre Radiant等子題一應俱全,「我自己本身就是Quatre的忠實粉絲。以前我會覺得很正式場合才會佩戴珠寶,但是Quatre系列讓我覺得生活中就可以佩戴珠寶 。它給人一種很輕鬆、隨性,代表自己風格的珠寶。」

問及是否有考慮結婚週年想購入的紀念珠寶?她笑答,跟(老公)都「這麼熟了」可以直接說「我喜歡這個!」,周杰倫負責結帳沒有二話。

 

昆凌受邀為Boucheron台北101精品店開幕剪綵。
 

VIP沙龍採用東方風格花卉裝飾牆面和絨布沙發,壁面繃布設計取材台灣節慶文化刺繡紋樣,花鳥豐足,呼應Boucheron以自然為題的創作活力。

誌慶台北101精品店開幕,店內即日起至9月23日舉辦「高級珠寶展」,採預約鑑賞制,重點品項如問號項鍊、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系列全新作品等。

(左起)開幕當日剪綵儀式,寶詩龍台灣總經理Chris、台北101總經理Lillian、寶詩龍品牌大使昆凌,以及寶詩龍亞太總裁Andy出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流光愛語 2017巴黎高級珠寶展 昆凌防疫在家當小廚師首次公開食譜!滿足老公周杰倫心願做珍奶有夠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