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風韻依舊!安海瑟薇詮釋 寶格麗 CELEBRATE MAGNIFICENT WONDERS 冬季佳節形象廣告
珠寶 | Nov 16 , 2023  00:00

風韻依舊!安海瑟薇詮釋 寶格麗 CELEBRATE MAGNIFICENT WONDERS 冬季佳節形象廣告

Under the light of magnificence, life can be better than your dreams. 沐浴在心馳神往的光輝裡,人生極致美好;幸福超乎想像。
文/Allen  來源/寶格麗

  2023 年冬季佳節翩然而至,寶格麗邀請一同體驗心醉神迷的華麗宇宙,探索無盡奇觀與無窮妙趣。在這充滿奇蹟的季節中,現實超越想像力,將品牌的經典系列幻化為豐沛情感的華麗符碼。

在這場洋溢節慶氛圍的奇幻旅程之中,經由寶格麗的謬思女神安海瑟薇的詮釋,將平凡的日常昇華成不凡驚喜,提醒著生命無處不充滿美好驚喜,只待被悉心尋獲。

 身為首位在寶格麗冬季佳節形象廣告上亮相的品牌全球代言人,安海瑟薇舉手投足盡展雍然風采,在超越時間的空間裡,與品牌特有的羅馬精髓相得益彰,綻放永恆之美。

層層交疊的拱廊,取材自永恆之城隨處可見的宏偉建築,象徵改變既有觀點,踏上無窮奇觀的探尋旅程,品牌經典八芒星閃耀光芒,引領邁向奇幻與驚奇的道路。華美的彩色寶石始終是寶格麗美學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之一,而一整列多樣寶石構成的炫目層次,激盪出人類情感的各種面貌。

最後,品牌的經典象徵 Serpenti 宛如魔法一般幻化成真,象徵奇觀無所不在。金色的寶格麗禮盒,成為冬季難忘驚喜的美感承諾。

 

光芒,成為形象廣告和影片中的主角,不僅描繪著永恆之城羅馬的壯闊美麗,也形塑著寶格麗的創意靈感。溫暖且包容一切、珍貴又顯耀的光輝,引導觀眾歡欣徜徉充滿奇蹟的佳節宇宙,探索美的無窮疆界。

冬季佳節形象廣告更推出生成式 AI 科技所打造的獨家創新體驗Celebrating Magnificent Wonders 歡慶華麗奇蹟」,開放使用者自行製作並傳送多張佳節祝福卡片。卡片內容源自品牌獨樹一格的經典設計,並融入奇幻的節慶元素,慶祝這一年之中最為魔幻美好的時節。屬於寶格麗的佳節之旅,將於線上及世界各地的限定寶格麗精品店推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再度聯名日本建築巨匠 寶格麗 x 妹島和世 超薄錶Octo Finissimo Sejima特別版展現鏡透之美 寶格麗羅馬電影藝術展揭幕 舒淇憶「羅馬假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