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Pandora 打造夢幻禮品小屋快閃信義!宋芸樺配戴最新Moments系列勾勒浪漫冬季時尚,全台4座小屋打卡即贈Pandora滿載心意的聖誕小禮
珠寶 | Dec 07 , 2023  00:00

Pandora 打造夢幻禮品小屋快閃信義!宋芸樺配戴最新Moments系列勾勒浪漫冬季時尚,全台4座小屋打卡即贈Pandora滿載心意的聖誕小禮

Pandora 延續【Loves, Unboxed 幸福每個拆禮時刻】,在信義 A11 打造 Pandora 夢幻禮品小屋,以歐式聖誕元素傳遞冬日浪漫氛圍,小屋中滿佈少女系夢幻拍照打卡點:由雪白鋼琴點綴的禮物櫥窗、堆滿驚喜聖誕禮的雪橇,以及粉嫩驚喜「夾禮物機」,藉此傳遞溫馨的聖誕禮物與祝福。為歡慶 Pandora 夢幻禮品小屋開幕,品牌好友宋芸樺以一襲夢幻絕美的銀色洋裝化身一日店長,熱情分享對於 Pandora 的喜愛。
文/Allen  來源/Pandora

Pandora 2023 Moments 系列 承載著愛與溫馨的情感 創造幸福滿溢的拆禮時刻

在歐洲文化中,禮物承載了更多情感的重量,不僅僅是物品的傳遞,更是人們之間深厚感情的象徵。就如同丹麥珠寶品牌 Pandora 的初衷一樣,希望透過具有獨特意義的珠寶,讓每一件作品都能成為生活中美好時刻的見證,傳遞每位顧客獨特的故事和價值觀,讓珠寶不僅是時尚的象徵,更是一份珍藏時光的心意。
Pandora 2023 Moments 最新冬季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夢幻的星際夜空,天空深處的浩瀚宇宙總是激勵著我們繼續勇敢追夢,也寄託著「一切都有可能」的美好寓意;而懷舊亦是本季新品設計的靈感之一,為新品帶來溫暖動人的色彩,觸動對親友摯愛的思念、緬懷一起共度的美好時光,即使天各一方,共賞同一片天空的我們依然心心相印。 Pandora 創意總監 A. Filippo Ficarelli and Francesco Terzo 表示:「本季最新設計是情感連結的象徵,讓我們與所愛之人兩心相繫,串連共同分享的美好記憶,為聖誕佳節注入暖心意義,更添真摯情感。」

戲劇女神宋芸樺配戴 Pandora Moments 最新冬季系列  期許未來有無限可能

今年精彩戲劇作品不斷的宋芸樺,今日以一襲時尚俐落的銀色洋裝耀眼亮相,並配戴 Pandora Moments 最新冬季系列珠寶,將自信魅力完美演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的宋芸樺,不論哪個造型都常被誇讚時尚有品味,她大方分享:「我覺得時尚不僅是服裝造型的呈現,飾品的搭配也是時尚造型的關鍵,所以我的梳妝台上有很多珠寶盒分類收納,方便我隨時湧現的搭配靈感。如果是簡約、輕鬆的風格,我會搭配帽子、耳環和項鍊,營造出俐落感十足的都會風格;如果是比較正式的場合,我會搭配一條優雅的項鍊,以突顯肩頸的柔美線條,為整體造型注入奢華精緻感,同時也會加上適合的戒指,讓手部線條更加修長,點亮整體造型。」

時隔多年再次出席 Pandora 活動,她說:「上次出席 Pandora 活動是 2019 年,很開心今天又能以品牌好友的身份出席 Pandora 夢幻禮品小屋開幕活動,但其實 Pandora 在我大學時期幾乎人手一條,常常和朋友相約一起去逛,可以依照自己的個性和故事,挑選適合的款式,串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珠寶。像我今天配戴的最新冬季系列,是以夢幻的星際夜空為主題,富含夢想與啟發的美好寓意,有 Pandora Moments 璀璨新月鏈釦蛇鏈、璀璨天使之翼心形串飾、璀璨幸運星串飾、璀璨星月項鏈等,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88 密鑲寶石圓珠串飾,數字 88 形似無限符號,就像在期許和祝福未來有無限可能、進步和成就,很適合剛邁入30歲在努力改變舒適圈的我。」

提到聖誕節,宋芸樺表示對於即將到來的年末佳節充滿期待,計畫和朋友們一同玩交換禮物,感受節慶的喜悅。宋芸樺透露說:「我自己很喜歡聖誕節的歡樂氛圍,每年我都會跟朋友玩交換禮物,這是一個能夠增進友誼並共同創造美好回憶的方式,Pandora 會是我今年很棒的選擇!它的經典禮物盒,可以完美將愛的心意包裹其中,透過禮物傳遞最誠摯溫暖的祝福,剛剛在現場我已經鎖定幾個目標,等下活動結束要好好認真來挑選。」

打開 Pandora 夢幻禮品小屋的大門 探索屬於自己的珍貴寶藏

Pandora 每年都會為歲末佳節打造打卡熱點,今年延續冬季主題【Loves, Unboxed 幸福每個拆禮時刻】,帶著浪漫的節慶氛圍和滿滿的聖誕禮物,以表現冬季耶誕的白色及溫馨的粉紅色打造吸睛的「Pandora 夢幻禮品小屋」,步入小屋,彷彿走進了一個迷人的冬日童話世界,櫥窗內陳列著夢幻白色鋼琴、掛滿繽紛串飾的聖誕樹,禮品小屋內,雪橇上堆滿蘊含愛意的禮物,而粉嫩的「夾禮物機」更是吸睛滿點,除了增添幾分童趣與驚喜外,也是 Pandora 送給大家滿載心意的聖誕禮物。小屋側邊擺放著一個巨大的 Pandora 禮物盒,完美將愛的心意包裹其中,每一個細節都彷彿在述說一個溫暖的冬季故事,不僅是一個聖誕必訪的夢幻打卡點,更是對大家的熱情邀請,一同進入禮物世界,探索屬於自己的珍貴寶藏,感受 Pandora 所獻上的精緻與溫暖。

Pandora 夢幻禮品小屋即日起至 2024年1月2日,在信義 A11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新光三越、台中中港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共 4 間百貨限時快閃,更推出聖誕特別獻禮活動,消費者凡於現場完成拍照打卡任務,並加入 Pandora 台灣官方 LINE 好友,即可參加中獎率 100% 粉嫩驚喜「夾禮物機」活動,多款精選聖誕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Step 1. 與 Pandora 夢幻禮品小屋合照

●    Step 2. 將照片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或 Instagram 設為公開分享貼文,並標註指定 hashtag: #PandoraTW @theofficialpandora

●    Step 3. 掃描 QR code 加入 Pandora 台灣官方 LINE 官方帳號好友,即可參加中獎率100% 夾禮物機活動

此外,Pandora 也於全台門市推出聖誕限定滿額禮 12/9-12/25期間,單筆消費

滿 $5,800 元贈璀璨流星飾釦手環(價值$3,280元)

滿 $8,800 元贈璀璨流星飾釦手環 & 品牌手提行李箱(價值$4,880元)

滿 $11,800 元贈鍍 14k 玫瑰金璀璨流星飾釦手環(價值$7,380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迪士尼100週年特蒐!Pandora 《怪獸電力公司》大眼仔與毛怪開門超萌,SWAROVSKI推出三大主角水晶首飾 New Balance吸引台韓巨星!IU、吳慷仁、宋芸樺搶穿復古球鞋,這3款最欠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