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新奢鋒芒!GEORG JENSEN喬治傑生現代珠寶特輯,GEN Z 世代青春自由式 嶄露個性鋒芒
珠寶 | Dec 22 , 2023  00:00

新奢鋒芒!GEORG JENSEN喬治傑生現代珠寶特輯,GEN Z 世代青春自由式 嶄露個性鋒芒

以北歐風格珠寶詮釋 GEN Z 世代的青春自由式,嶄露不被定義的個性鋒芒,丹麥皇室精品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歲末精選年度最具指標性的 TOP 5 的現代珠寶,藉由可創意混搭的 FUSION 系列、中性定位的 REFLECT 系列、低調內斂的 TORUN 系列、奢華靈動的 MOONLIGHT GRAPES 系列以及簡約俐落的 MERCY 系列,玩轉不被定義的醒目風采,貼合年輕世代的時尚審美,並在巧思穿戴中表述價值意識,宣揚無須迎合的自我主張,同時更為歲末派對歡聚場合挹注千姿萬變的穿搭靈感,盡情綻放花樣年華下的耀眼身影。
文/Allen  來源/GEORG JENSEN

【FUSION 珠寶】

以充滿美學膽識的FUSION 珠寶作為風格載體,在混搭穿戴中釋放鬆弛有度的新奢鋒芒。由妮娜‧古柏 (Nina Koppel) 設計的 FUSION 系列,顛覆傳統珠寶樣式思維,以有機波浪弧線結合貴金屬 K 金材質與鑽石,創作出可完美層疊扣合的活動式戒環,儼如拼圖般的設計結構不僅實現自主精神與自由樂趣,成就 FUSION 系列成為品牌經典指標之一,更於日後延伸出項鍊、耳環、耳扣、手鍊、手鐲等豐富款式逸品,超過百餘種的組合方式賦予千變萬化的配戴邏輯,築構出俐落颯爽、亦或燦爛華麗的理想姿態,舉手投足滿載時髦態度與藝術氣息;其弱化性別的珠寶輪廓與其名稱象徵的「融合」寓意,亦傳達出凝聚與包容的美好意念,悄然回應新世代宣揚的情感文化,更主導不拘一格的個人識別,為日常裝束挹注獨到色彩。

【REFLECT 珠寶】

不被定義的中性奢華,擁抱多元美麗境界,勾勒青春主義下的真我樣貌。德籍美裔設計師賈桂琳‧芮賓 (Jacqueline Rabun) 所原創的 REFLECT 系列,以有機形狀的鏈節設計揉以 925 純銀材質與 18K 再生黃金,打造出純銀款式、黃金款式與純銀黃金雙材質款式等珠寶,精工打磨的光滑質感不僅捎來出色的佩戴體驗,更以恰如其名的方式反映出配戴者的鮮明個性,在或柔美或剛實的輪廓中傳遞無性別美學以及愛無界線的感性訴求,讓珠寶跳脫性別框架桎梏,以覺醒思維肯定自我價值,同時以永續精神共頻與時俱進的奢華表述,解放時尚新態度。

【TORUN 珠寶】

低調奢華的 TORUN 系列,不僅符合 Gen Z 世代的審美意識,更是傳達心意的驚喜首選。1968 年由瑞典設計師薇薇安‧朵蘭 (Vivianna Torun) 所原創的 TORUN 系列,以流暢如絲帶的有機弧線配以獨特環形鎖扣,並結合18K 金、925 純銀與鑲嵌鑽石,打造出兼具質感外型與配戴舒適度的款式手鐲,精緻內斂的考究細節不僅為著裝賦予點睛之美,其男女皆宜的設計更回應青春世代所崇尚的潮流美學。

【MOONLIGHT GRAPES 珠寶】

鎏金璀璨夜,以洋溢藝術感與靈動感 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珠寶共赴歲末派對之約,展露既優雅又飛揚的奢華魅力。由經典葡萄符碼衍生而成的 MOONLIGHT GRAPES 系列,以新時代的摩登設計與精巧結構交織出迷人的珠寶輪廓,不對襯錯落置放的大小圓球在 18K 黃金、925 純銀材質與明亮式切割鑽石的演繹下,錯落鋪排出葡萄狀的項鍊、耳環、戒指、手鍊、手環及髮夾等,擬形寫意的果實廓形與獨特的垂墜設計,伴隨著身體律動綻放動人光彩,映襯青春年華下的美好絢爛,無論單一配戴亦或多款混搭,完美示範安靜不張揚的高奢格調。

【MERCY 珠寶】

簡約細膩的 MERCY 系列,以減法美學琢磨出珠寶穿搭的風格新解,展現簡單迷人的精緻美。出自當代頂尖設計師賈桂琳‧芮賓 (Jacqueline Rabun) 之手的 MERCY 系列珠寶,以一體成形的流暢線條搭配 18K 黃金、純銀材質與鑽石鑲嵌,延伸出充滿藝術美學氣韻的輕奢質感逸品,從優雅醒目的鎖骨鍊、嶄露個性的耳環、風格百搭的手鍊及手環、到流光溢彩的戒指等,既能成套搭配,亦可隨興混搭,展現充滿巧思的個人風情。開了缺口的圓弧設計與及名稱所蘊藏的 「憐愛」 之意,溫柔提醒著配戴著保持換位思考的同理之心,以由內蘊而外揚的燦爛,抒寫美好青春篇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龐克本色 打造質感空間品味!喬治傑生 HENNING KOEPPL 系列春夏新品,賦藝於形 質感居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