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  龍年新春特輯,珠寶祈福 好運共舞!
珠寶 | Feb 06 , 2024  00:00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 龍年新春特輯,珠寶祈福 好運共舞!

甲辰龍年,福運相隨,丹麥皇室精品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禮獻鴻運祝福,以展望平安喜樂的古典珠寶、觸動心弦的心形珠寶、築構自信氣場的中性珠寶、以及燦金奢美的 18K 金鑲鑽珠寶,回應農曆新年「安太歲」、「招桃花」、「迎好運」、「旺財富」等四大關鍵字,捎來躍動不息的活力朝氣與吉星照拂的吉祥好運,同時以瑰麗之姿點綴新春穿搭,在盈動光影中綻放優雅鬆弛的迷人鋒芒,締造充滿新意的風格身影。
文/Allen  來源/GEORG JENSEN

【安太歲】 2024 HERITAGE & MOONLIGHT BLOSSOM 古典珠寶

滿載幸運涵義的珍稀寶石,予以趨吉避凶的貼身守護;喬治傑生臻選 2024 HERITAGE 年度紀念系列珠寶與兩款 MOONLIGHT BLOSSOM 月光花語系列珠寶,以彩色珍寶點亮瑞意新春,煥發身心靈感的美好感知,為嶄新一年許下順遂平安的心願。

2024 HERITAGE 年度紀念系列精選紅碧玉、綠瑪瑙、黑瑪瑙及銀球,打造出項鍊、穿式耳環與夾式耳環等款式逸品,華麗復古設計與細膩珍寶色調,為新年灑上繽紛色彩,並以「珠寶御守」之姿顯化新年期盼。MOONLIGHT BLOSSOM 月光花語系列以散發光影層次的硫化純銀材質揉以青綠嶙峋的孔雀石或粉嫩柔美的石榴晶,築構出至臻匠意的絕美耳環與胸針項鍊,無出其右的典雅設計再現美好年代下的藝術美學,挾帶著寶石蘊藏的豐厚能量,悄然為生活譜寫靜好旋律。

【招桃花】 HEARTS OF GEORG JENSEN 心形珠寶

以浪漫的心形珠寶,躍動濃情新歲啟動心動氛圍,捕捉愛情盛開的美好瞬間。由喬治傑生設計團隊精心策畫的 HEARTS OF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之心系列,以心形美學承載無限情感,並透過 18K 黃金及 925 純銀材質的金屬光彩,映照暖意縈繞的幸福之道。

全新年度 2024 HEARTS OF GEORG JENSEN 項鍊,挾帶著「情書扉頁」的詩意綺想,以側緣翻折捲邊設計將心形符碼化作一紙浪漫書信,把點滴心意存放其中,抒寫餘生浪漫的幸福篇章。限量釋出的 HEARTS OF GEORG JENSEN 鏤空項鍊,以「穿越時空」的概念意象,將心形珠寶化作愛的時空隧道,透過鏤空設計訴說著跨越時間與空間的深情,寫下跨越維度的愛情故事。

【迎好運】 REFLECT 中性珠寶

跨越二元性別及框架邊界的中性珠寶,重塑自我風采,在金銀光芒中堆疊自信形象,開啟鴻運在握的能量氣場。全新上市的 REFLECT 春夏新品,延續「中性美學」的核心概念,以有機鏈節設計揉以 18K 再生黃金與 925 純銀材質,續寫全新項鍊、耳環、手鍊及印戒,其弱化性別的珠寶輪廓不僅傳遞多元意識,更以充滿力量的獨立審美綻放原生魅力,彰顯自我主義與本我精神,以果敢無畏的堅定心念迎來好運相隨、心想事成的龍年運程。

【旺財富】 MERCY 18K金珠寶

新春之際,以 K 金鑲鑽珠寶優雅傍身,捎來豐盛滿盈的富饒好運。由當代頂尖設計師賈桂琳‧芮賓 (Jacqueline Rabun) 原創的 MERCY 系列,以開放式的圓弧結構結合 18K 黃金與鑽石鑲嵌,打造出易於日常配戴的輕奢珠寶;其充滿藝術美感且貼合身體曲線的精巧設計,賦予完美的穿戴流暢度,並在精緻輪廓與璀璨鑽光中點燃華麗風範,展現優雅又不設限的深邃魅力,迎來財如泉湧的即視感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中西合璧!SANDRO 2024 農曆新年膠囊系列,藝術家吳耿禎重新詮釋 增添龍年祥瑞 【#情人節許願池】獻上Diorama包款與Rose Des Vents珠寶系列 Dior伴情人度過浪漫佳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