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寶格麗 BULGARI STUDIO 前衛視野的創意舞台!跨域創意合作的交流舞台,首波據點進駐南韓首爾
珠寶 | Mar 15 , 2024  00:00

寶格麗 BULGARI STUDIO 前衛視野的創意舞台!跨域創意合作的交流舞台,首波據點進駐南韓首爾

胸懷大志,放眼未來,大膽無畏。過去 140 年來,寶格麗始終是義大利巨匠的代名詞,積極塑造前所未有的美學符碼,突破限制、挑戰過往無人敢想像的境界。
文/Allen  來源/BULGARI

如今,羅馬珠寶巨擘再次打破常規,打造嶄新的Bulgari Studio,以作為跨域創意合作的交流舞台,廣泛涵蓋不同領域、學科與想像力範疇。共同在創造與實驗的舞台上,寶格麗創新精神與當代創意新秀的視野相互碰撞結合,針對品牌經典符碼重新解構詮釋,發展並重塑既有敘事,開拓嶄新疆野。

B.zero1系列戒指,大膽不羈象徵著配戴者的態度與胸襟,是一種真實展現自我的方式。Bulgari Bulgari 系列作品,將品牌的羅馬風格標誌轉化為獨特的美學標誌。而Bulgari Tubogas 這羅馬品牌獨創的標誌性工藝,如今已升級成視覺精緻感與非凡配戴風格相互融合的搶眼產品陣容。

三個不同的故事,見證了無畏、好奇心及無拘無束的創造力,注定就此翻新珠寶與腕錶世界的既有典範。

在寶格麗標誌全面而雋永的吸引力啟發之下,數位創作家、創新設計師、工藝大師、創意挑戰者以及美學先驅,憑藉新穎、原創的創造力表達形式,發揮無窮無盡的浩瀚想像。

揭幕盛會

品牌活動Bulgari Studio選擇在首爾首度亮相,這座都市堪稱現今的創意重鎮:從音樂到藝術,包括創新、時尚、設計,蓬勃發展的首善之都,以鼓舞人心的前衛精神,吸引渴望體驗新穎文化的年輕人才、潮流引領者與求知若渴的世界觀眾。

3 月 14 日,賓客受邀在首爾光之劇院 (Théâtre des Lumières) 令人耳目一新的空間裡,享受身臨其境的沉浸式體驗,再度擴展設計、創新、創造力的概念邊界。

Bulgari Studio作為創意舞台,從寶格麗經典象徵 B.zero1 踏出第一步,這款戒指在過去 25 年裡為設計實驗提供無盡疆域,同時也為品牌其他標誌性創作開疆闢土,例如新推出的 Bulgari Roma 包款Bulgari Bulgari 腕錶,個個流露著不容忽視且經典的標誌性美學。

跨域合作與跨學科探索:寶格麗的每件作品,皆秉持開放的創意理念,從珠寶、腕錶到皮件。Bulgari Studio作為融合跨域創意的最佳舞台,邀請擁有前瞻視野的創意人士,一同實驗、分享以及互相串連創意思維,共同挑戰極限、突破固有界線。

ANTONI TUDISCO 的數位形象宣傳

Bulgari Studio的首波據點,便是舉辦揭幕盛會的南韓首爾,將發表專屬的數位形象宣傳,並於 3 月 1 日在全球首次亮相。跨域平台的協力創作者 Antoni Tudisco 率先出手,第一波成果發表既是揭幕活動的預告片,亦是克服想像力界限的多種形式初體驗。

他的創意作品以標誌性的 B.zero1 戒指為主題,憑藉獨樹一格的美學特徵,在全新的原創視角下進行解構、旋轉、混合、重塑,突破想像讓美學符碼獲得新生。這位旅居德國的義大利與菲律賓混血藝術家,憑藉代表性的超現實主義風格,在充滿無限可能的萬花筒裡,致敬經典象徵,展開無限的新詮釋。

光的能量、設計的流動及節奏性律動,將立體戒指的獨特螺旋輪廓推向了近乎形式上的超然次元,模糊了現實與想像的界線。

設計概念本身因而更上層樓,戒指在現實與虛擬象限之間徘徊,最終在首爾的發表會場上臻於至善。

 

 

遠見卓識齊聚首爾:ANYMA & SADECK BERRABAH

光之劇院 Théâtre des Lumières的揭幕盛會現場,跨域藝術家 Anyma 充分發揮音樂家、未來主義者、創意總監的多元才華,打造模糊現實與想像界限的沉浸式視聽表演。他在多樣的藝術形式和多種媒介之間遊走,催生出身歷其境的別緻體驗,除了忠實呈現 B.zero1 的原創設計語言,更煥發著全新作品的獨到氣韻。

同時,憑藉手臂與手部動作,呈現視覺張力技驚四座的演出風格,則是知名法國編舞家 Sadeck Berrabah 的貢獻成果,負責打造與 B.zero1 美學對話的新舞碼,豐富了Bulgari Studio的陣容。表演完美展現人類創造和諧、相互聯繫的能力,展示不同個體如何演繹自己的獨特身分,卻又在整體當中承擔不可替代的地位與職責。

位於首爾市中心樂天世界塔的專屬裝置藝術,將於2024年 3 月 13 日至 3 月31 日對外開放參觀,邀請各界體驗 Anyma 的 DJ 絕技與藝術創作實力,徜徉於 B.zero1 的創意宇宙,精心打造聲音與視覺效果的綜合主秀。經典的戒指,以無窮無盡的螺旋形狀呈現:既非水平,也不是單純垂直,無盡的隧道指向未來,對於勇於展望未來的人充滿著無限的可能。

首爾盛會揭幕過後,Bulgari Studio的實驗及交流平台,將於 2024 整年間持續發揮深邃潛力,廣邀全球創作者共襄盛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快樂崇拜!BVLGARI寶格麗用頂級彩寶勾勒義式風情 第27屆巴黎古董雙年展報導(下)-奢華繆思女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