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SWAROVSKI 2024春夏形象!THE VENUS CAMPAIGN 詮釋千姿百態的海底世界
珠寶 | Mar 28 , 2024  00:00

SWAROVSKI 2024春夏形象!THE VENUS CAMPAIGN 詮釋千姿百態的海底世界

Swarovski 全球創意總監Giovanna Engelbert女士以象徵愛、美和感性的女神維納斯為靈感,打造全新品牌廣告大片,2024春夏系列閃耀發佈。
文/Allen  來源/SWAROVSKI

此次廣告大片由國際超模Irina Shayk、孫菲菲、Imaan Hammam、Karlie Kloss和Abby Champion耀目出鏡,將維納斯重新演繹為珠圍翠擁的現代維納斯女神。 星光閃耀的超模陣容,演繹現代維納斯女神的不同風姿:力量、創造力、優雅、自我實現。 2024春夏系列以海洋世界為靈感,塑造出一位位充滿個性、歡愉、華美的女神形象。

在時尚攝影師Meisel的鏡頭下,透過造型師Guido Palau和化妝師Pat McGrath的精緻修飾,模特兒們佩戴以海洋為靈感的全新系列首飾,化身炫目迷人、魅力四射、個性十足的維納斯女神。 全新廣告大片探索、發揚和讚頌了當代女性的多元面貌,與Swarovski  將首飾作為自我表達形式的理念不謀而合。

2024春夏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千姿百態的海底世界,它深入探索了一個 「水下花園」(Underwater Garden),這座水下花園孕育著非凡的生物,包括貝殼、珊瑚、海馬、海星、 海葵, 奇珍異寶簇擁於花園之中,用迷人的形態和色彩點綴著水生世界,正如首飾點綴著佩戴它們的人一樣。

全球創意總監Giovanna Engelbert女士表示:“The Venus campaign呈獻出2024 春夏系列的盎然生氣,其靈感來自於對海底宇宙的夢境。 通過這組時尚大片,我得以重新想像永恆的維納斯原型,以現代的演繹方式探索維納斯,鏡頭內的國際超模們,亦完美體現了優雅、力量、創造力和優雅的當代詮釋。 ”

Swarovski精湛工藝貫穿整個系列,利用Swarovski 水晶和Swarovski珍珠的魅力捕捉海洋世界的動態。採用了多種高級珠寶技術精心打造,透過流暢的形狀和鮮豔的色彩來演繹,進一步展現Engelbert 為擁有129 年歷史的水晶品牌設計充滿個性歡愉而又不失絢麗奢華大膽而歡樂的全新設計語言。

Swarovski的精湛工藝如海水般融入整個2024春夏系列,以水晶和珍珠的光影魅力來捕捉海洋的動感和意象。 Hyperbola、Idyllia、Millenia等標誌性系列不斷發展演變,Sublima系列呈現流暢線條和高級珠寶工藝,更有全新一季璀璨閃耀的眼鏡款式加入。

 

 

探索SWAROVSKI 2024春夏系列首飾

Hyperbola系列主打摩登而繁複的設計,將本季的海洋主題襯托得更加精緻。白色Swarovski水晶中彷彿蘊藏著無限的故事,等待傾訴;而精緻的長方形切割Swarovski 水晶則鑲嵌在令人目眩神迷、充滿幾何感的雕塑形式中。有機的動態和流暢的線條,將Swarovski的精湛工藝體現得淋漓盡致。

Idyllia系列從大自然天然又精妙的「裝飾品」著手,從精美絕倫的貝殼到晶瑩剔透的花朵,無不綻放出耀眼的光彩。精湛的工藝讓層疊的Swarovski 珍珠化身為貝殼、海星、海馬等海洋生物,精巧細緻的春日花朵在新品上璀璨盛放。 Idyllia系列以密鑲工藝、珍珠、混色Swarovski鋯石結合精美的造型,呈現出精緻美麗的海洋生物和花卉圖案,彰顯Swarovski的精湛工藝與無限創意,致敬品牌經典。

Millenia系列是Swarovski的經典之一,象徵大膽個性,精緻永恆。精美的首飾令人愛不釋手,適合長久配戴,伴您閃耀。經典Millenia粉紅色,在閃爍的水晶銀河之中舊貌換新顏。全新框架設計結合富有包容性的全新尺寸,以Swarovski水晶鑲嵌鏈條搭配龍蝦扣。橫向鑲嵌的八角形寶石重新詮釋經典,注入動人光彩。

生動的流動感是Sublima系列的特徵。同色系的Swarovski 水晶,以和諧搭配的顏色、光影、造型、結構構成,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效果。 Sublima系列靈感源自大自然的潮起潮落,運用藝術手法和對光線的非凡駕馭,在各式廓形中閃耀出獨一無二的光芒,在任何場合都絢爛照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Swarovski Hyperbola!壹加壹 焦凡凡 迎來求婚成功後第一個情人節,分享愛情長跑的酸甜苦辣 不只賣精品也賣創意!各大精品紅包袋原來長這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