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Rado庫克船長再升級!首現機芯運轉美
玩錶 | Jun 04 , 2021  00:00

Rado庫克船長再升級!首現機芯運轉美

雷達表熱賣系列Captain Cook庫克船長2021年推出升級版!
文/KC  來源/Rado

Rado Captain Cook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11½ Cal. R734,自動上鏈,霧面高科技陶瓷錶殼(43mm)配襯PVD玫瑰金錶圈,時分秒顯示,動力儲存80小時,防水300米,霧面高科技陶瓷鍊帶配襯中央拋光鍊節,NT114,400。

製錶業高科技陶瓷領航者Rado雷達表,最新推出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陶瓷製、鏤空設計、全新機芯,首度在該系列呈現機芯運轉美。

庫克船長是品牌長賣款,以18世紀英國皇家海軍軍官James Cook命名,他身兼航海家、探險家與製圖師,三度航行太平洋,是首位登陸澳洲東岸與夏威夷群群島的歐洲人,留下的圖面對後繼航海人影響甚巨。

因而雷達表庫克船長系列實則蘊藏探險、冒險之意,是品牌標誌性運動錶款。新作搭載全新機芯R734,換以抗震、耐溫差且提升抗磁性能的Nivachron™游絲,錶盤與底蓋採用黑色藍寶石水晶玻璃製造,運轉機芯若隱若現,錶鏡則承襲先前的盒型雙面反光藍寶石水晶玻璃,微傾斜的內凹錶圈,裡外散發出和諧光影。

新作搭載全新機芯R734,換以抗震、耐溫差且提升抗磁性能的Nivachron™游絲。

新款延續先前的箱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全系列共計三款,錶圈皆配備高科技陶瓷錶圈襯片,銀黑面配襯黑色橡膠錶帶,藍色面盤與霧面電漿色高科技陶瓷,PVD玫瑰金錶圈與黑色霧面高科技陶瓷款式,則配以同材質鍊帶。鍊帶細節也十分用心,兩側霧面,中央拋光,以不同色澤呈現出質感。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電漿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NT117,5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Rado,創意與製錶的先鋒!2016年Rado瑞士雷達創星大賽! 明潮玩錶 / 男人.城市.海洋的問答題 章節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