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坤達錶藏小鬼兄弟情 將思念化成行動奪「台灣首位」天梭大使
玩錶 | Nov 23 , 2021  00:00

坤達錶藏小鬼兄弟情 將思念化成行動奪「台灣首位」天梭大使

一向以品牌之友身分出席TISSOT天梭表活動的謝坤達,2021年11月正式接下台灣首位品牌大使任務。特於2021年11月23日(二)舉辦TISSOT天梭表品牌大使發布記者會暨秋季新品鑑賞,與媒體近距離分享魅力男神的日常腕錶哲學。
文/VK  來源/TISSOT天梭表

影視歌三棲的謝坤達,豐富事業角色正如同品牌的多變設計,令人難以忽視的氣場,共同成就了TISSOT天梭表與品牌大使的不凡風範!而謝坤達現場也分享他最常配戴的三款腕錶-SEASTAR 2000專業版潛水錶、PRX 40 205自動款及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分別詮釋不同的男神面貌。

活動當日也首度曝光TISSOT天梭表品牌大使坤達拍攝的SEASTAR 2000形象廣告影片以及三款腕錶形象平面照片,拍攝過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幕必須裸上半身戴著SEASTAR 2000專業版潛水錶沉入水中,謝坤達笑說,拍攝其他場景時都沒看見這麼多工作人員圍觀,衣服一脫之後整個浴室現場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尤其眾多女性工作人員優先搶好第一排最佳觀賞區,好險自己平常都有在鍛鍊身體,身材算是維持的不錯。

發布記者會時特別安排了品牌大使的對談,謝坤達也透露他本身至少有十支TISSOT天梭表的收藏,與品牌的緣分對他意義深遠,第一款TISSOT天梭表- SEASTAR 1000陪伴著他上山下海,也是坤達與好兄弟小鬼的共同信物,日常生活中也會依照不同的穿搭搭配手錶,當作造型上的小巧思,也希望透過自己的身份得以讓更多人知道TISSOT天梭表其實有很多經典的錶款。

謝坤達也偷偷地說,年末佳節即將到來,他已經準備好另一半的神秘小禮物,透過TISSOT天梭表傳遞對重要之人的真摯心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天梭重現經典 劉亦菲化身高貴黑天鵝 【Baselworld 2018】如何挑一支Everyday Watch?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