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青銅繼續夯  亨利慕時〈傳承者Since 1828〉復古青銅  錶盤「西里爾字母」 藏祕密
玩錶 | Nov 28 , 2021  00:00

青銅繼續夯 亨利慕時〈傳承者Since 1828〉復古青銅 錶盤「西里爾字母」 藏祕密

獨立製錶亨利慕時最新品項,採用時下最夯的「青銅材質」製作,致敬創辦者與年份1828。
文/KC  來源/H. Moser & Cie.

獨立製錶H. Moser & Cie.(亨利慕時)日前在杜拜鐘錶週(Dubai Watch Week,11月24至28日舉行)發表一款致敬創辦人亨利.慕時(Heinrich Moser)的青銅新作〈Heritage傳承者系列Since 1828青銅腕錶〉。

新品追本溯源,生於瑞士沙夫豪森的鐘錶匠亨利.慕時,在技藝學成出師後,遠赴俄羅斯聖彼得堡,在1828年開設亨利慕時公司,逐漸累積貴族仕紳階級的客戶,為諸多皇室成員製造懷錶、琺瑯肖像時計。〈Heritage傳承者系列Since 1828青銅腕錶〉以品牌創辦歷史淵源為題,採用時下最夯、相當符合「歲月」感的青銅材質作錶殼(42mm),配襯錐形錶耳,刻有紋飾的大錶冠,自動上鏈機芯HMC 200,別出心裁的亮點在於碳灰色fumé煙燻錶盤配襯古典的軌道式分鐘刻度環,12點鐘方向刻有西里爾字母的亨利慕時標誌。西里爾字母(Cyrillic script)也稱Cyrillic alphabets,廣用於南歐與東歐的斯拉夫民族,是當年亨利.慕時先生在俄國落腳時,也以西里爾字母作品牌標誌。

Heritage傳承者系列Since 1828青銅腕錶,致敬創辦人亨利.慕時1828年落腳聖彼得堡,以名字創辦鐘錶公司的故事。

古老中還有新意,劍形指針與三維立體數字皆塗覆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其中數字時標基底為創新陶瓷材質Globolight®(先前首用於Streamliner疾速者飛返計時碼錶),配襯夜光塗層,黑暗中更顯耀眼。

限量50只的新作,販售管道為亨利慕時線上平台及品牌合作夥伴Seddiqi獨家銷售。

 

傳承者Since 1828青銅腕錶,Ref. 8200-1701,Cal. HMC 200,自動上鏈,Straumann®雙層游絲,青銅錶殼(42mm),碳灰色fumé煙燻錶盤,時分秒顯示,動力儲存3日,黑色織布錶帶錶帶與羚皮錶帶,限量50只,17,900CHF,約NT546,3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長知識!獨立製錶Czapek & Cie挑戰地殼含量最低金屬之一「鋨」燒製錶盤 披上隱形斗篷的腕錶?亨利穆時挑戰「地表最黑物質」製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