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人的夢想是不會終止的!Seiko 5 Sports X 航海王聯名推出「角色限量錶」 錶底蓋金句給你滿滿正能量
玩錶 | Dec 24 , 2021  00:00

人的夢想是不會終止的!Seiko 5 Sports X 航海王聯名推出「角色限量錶」 錶底蓋金句給你滿滿正能量

Seiko 5 Sports X 航海王推出聯名錶!將這部超人氣漫畫五大角色的招牌特色、特技放入錶款,還有熱血金句!
文/KC  來源/Seiko

潮向年輕世代!Seiko始自2019年推出【Seiko 5 Sports】,以運動錶外型、結合多元文化做聯名,吸引千禧之後的年輕世代。繼《快打旋風》、《火影忍者》推出聯名錶款後,最新品項以《航海王》五個角色發表聯名腕錶:分別是魯夫、索隆、香吉士、薩波、羅,五只錶款具有強烈街頭藝術風格,每款全球限量5000只。

1999年起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ONE PIECE》(航海王、海賊王),敘述「大海賊時代」背景,魯夫和夥伴嚮往成為「海賊王」與尋寶「One Piece」,航向偉大航道的冒險故事。【Seiko 5 Sports】x 航海王將五大角色的熱血特質,轉化為錶體細節,以「被繼承的意志」為主題,為錶迷帶來滿滿正能量。全系列錶款搭載Cal. 4R36(自動上鏈、手上鏈),不銹鋼錶殼(42.5mm),日期顯示,星期顯示,矽膠錶帶,透視底蓋,動力儲存41小時,防水10氣壓,NT14,500,五款各限量100只。

Seiko 5 Sports x 航海王:https://www.seiko.com.tw/5sports/special/onepiece/

 

蒙其・D・魯夫(Monkey.D.Luffy)

Ref. SRPH65K1,NT14,500。

「橡膠果實」能力者,能隨意志身長肢體進行攻擊或彈射物體,「蒸氣圖騰」轉換為裝飾錶盤和矽膠錶帶上的紋樣,錶圈順時針方向變大的刻度,象徵魯夫的能量會隨檔次升高變強大。12點鐘時標旁標示D,暗喻D之一族;錶冠鐫刻魯夫左眼下的疤痕圖騰,紅色透視底蓋印有魯夫的草帽印記與經典台詞「我要成為海賊王!」

托拉法爾加.D.瓦特爾.羅(Trafalgar D. Water Law)

Ref. SRPH63K1,NT14,500。

「手術果實」能力,錶盤上與錶帶飾有羅帽子上的斑紋圖騰,6點鐘時標隱藏D 標記, 佩刀「鬼哭」的十字形則裝飾在錶冠上。銘黃色錶底蓋圖文為柯拉遜(Corazon)與「我是為了實現那個人的夙願而活到現在!」金句。

羅羅亞.索隆(Roronoa Zoro

Ref. SRPH67K1,NT14,500。

創建「三刀流」門派的索隆,矢志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

索隆的三把佩刀刀尖形狀,轉化成錶冠裝飾,刀痕刻印在錶盤、錶帶與錶圈,螢光綠錶底蓋刻有他從故友奎伊娜得到的「和道一文字」刀劍標誌,金句「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

 

賓什莫克・香吉士(Vinsmoke Sanji)

Ref. SRPH69K1,NT14,500。

魯夫的第四位夥伴、大廚香吉士絕招「惡魔風腳」腳印踏在錶盤和錶帶上,6字形眉毛與「文斯莫克家族」第三子的身份,隱藏在錶冠和錶圈細節當中。透視底蓋採用精神飽滿的亮黃色,印有「庫克海賊團」標誌和金句「我一定要找到ALL BLUE!」

薩波(Sabo)

Ref. SRPH71K1,NT14,500。

魯夫兒時拜把兼換帖。錶冠上圖騰是他從已故好友艾斯身上繼承的「火焰果實」,錶盤與錶帶飾有薩波「火拳」燒出的火焰符號。兩點鐘位置時標No. 2字樣寓意他是革命軍第二把交椅,藍色錶底蓋印上故友艾斯帽子圖樣,金句「那傢伙的意志由我來繼承」刻畫出他與艾斯情比金堅的友誼。

全系列錶款搭載Cal. 4R36(自動上鏈、手上鏈),不銹鋼錶殼(42.5mm),日期顯示,星期顯示,矽膠錶帶,透視底蓋,動力儲存41小時,防水10氣壓,NT14,500,五款各限量5000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貢茶聯名KAKAO FRIENDS推「OREO莎莎奶蓋葡萄寶石、奶蓋葡萄寶石冰鑽」3款新品,加碼萊恩造型吸管套必收 3INA x MR.BOHO推出超強聯名系列!把彩妝融入墨鏡鏡框色,今夏就用熱賣潮色 #114溫柔小姐姐、#500蕃茄紅 打造潮翻天吧 !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