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伯爵玫瑰Piaget Rose出品時髦耳扣與「金雕玫瑰」超薄錶  為40周年打前哨
玩錶 | Dec 25 , 2021  00:00

伯爵玫瑰Piaget Rose出品時髦耳扣與「金雕玫瑰」超薄錶 為40周年打前哨

瑞士頂級珠寶與腕錶品牌當家「花卉」伯爵玫瑰明年將滿40週年誌慶,日前來台數件品項,為週年誌慶打前哨!
文/KC  來源/Piaget

 Altiplano系列18K玫瑰金金雕玫瑰超薄手上鏈腕錶,Cal. 430P,NT510,000,000,限量八只。

伯爵1982年問世的「伯爵玫瑰」Piaget Rose即將在2022年邁向40周年,日前品牌舉辦高級珠寶暨腕錶展,主題聚焦在Holiday Season新作,並搶先透露這個訊息,此連結著伯爵家族與名人堂、高級珠寶、高級腕錶的不世美顏,在明年將會開展出什麼樣的華貴風姿,令人期待。

在展覽中,也釋出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出廠」甫來到台灣的最新品項:全球限量8只〈Altiplano系列18K玫瑰金金雕玫瑰超薄手動上鏈腕錶〉。

「伯爵玫瑰」得名自伯爵家族第四代傳人伊夫.伯爵(Yves G. Piaget)的花卉,他在70年代起接觸園藝,將幼時母親手摘玫瑰的記憶投注於贊助瑞士玫瑰園的培育,後成為日內瓦園藝協會會員,最後晉升會長,並贊助「日內瓦國際新品種玫瑰競賽」。80年代初,日內瓦生命之泉公園內的「玫昂之家House Meilland」玫瑰園,耗費兩年時間,培育出一款神似牡丹、芳香濃郁的品種玫瑰,在玫瑰競賽獲得三項大獎;玫昂之家為感念伯爵先生對於玫瑰栽植的長年贊助,將冠軍玫瑰更名為Yves Piaget Rose,以茲紀念。1982年,以Piaget Rose為名的產品線誕生,陸續出品伯爵玫瑰為題的輕奢與高級珠寶、腕錶等品項。今次抵台的新作,包含盛放如花束的戒指,「首次」推出的耳扣,呼應時下無分性別的首飾佩戴。

〈Altiplano系列18K玫瑰金金雕玫瑰超薄手動上鏈腕錶〉展現日內瓦工坊驚豔四座的工藝,結合金雕、寶石鑲嵌、寶石雕刻、琺瑯工藝等多種技法於錶體,繁複豐饒的伯爵玫瑰,在錶盤上熱情綻放。

 

Piaget Rose系列18K玫瑰金金雕玫瑰鑽石戒指,NT310,000。

 Piaget Rose系列18K玫瑰金金雕玫瑰鑽石耳環,18K玫瑰金,宮廷式裝飾工藝鐫刻鑲鑽,NT560,000。

Piaget Rose系列18K玫瑰金鑽石耳環,NT385,000。

Piaget Rose系列18K白金玫瑰鑽石耳扣,NT86,000。

Piaget Rose系列18K玫瑰金玫瑰鑽石耳扣,NT80,0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伯爵珠寶新作Piaget Treasures Collection 歌頌飛舞的夢想 戊戌狗年 汪星人工藝生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