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兵臨城下!Roger Dubuis王者系列圓桌騎士超級腕錶推出12騎士「武打版」Excalibur KRT
玩錶 | Feb 18 , 2022  00:00

兵臨城下!Roger Dubuis王者系列圓桌騎士超級腕錶推出12騎士「武打版」Excalibur KRT

Roger Dubuis「王者系列圓桌騎士」系列腕錶最新款進階推出幾可擬真的「武打版」,幾可亂真的微型雕像,全球限量28只。
文/MM  來源/Roger Dubuis

Excalibur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王者系列圓桌騎士超級腕錶(Excalibur KRT),Cal. RD821,自動上鏈,玫瑰金錶殼(45mm),姆拉諾製錶盤,騎士為玫瑰金微雕,時分顯示,日內瓦印記,動力儲存48小時,防水30米,快拆錶帶系統,限量28只,NT10,333,000,專賣店獨售。

Roger Dubuis錶系Excalibur(王者系列)一名取自瑟王的「石中劍」(又名王者之劍)的名稱,象徵品牌「#NoRulesOurGame」不斷挑戰自我的創造哲學。2013年品牌推出第一只以「亞瑟王與圓桌武士」傳說為題的圓桌騎士限量錶,呈現品牌自製機芯結合微雕工藝的技術,特色是採用低多邊形的設計概念,將錶盤化為圓桌意象,12個時標由12位戎裝騎士取代,錶底蓋鐫刻上巫師梅林的話語:「最英勇的騎士們以平等之姿圍繞此圓桌。他們將展開冒險、伸張正義、保護弱者、懲惡揚善。」

日前該系列推出新作,限量28只,全名〈Excalibur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王者系列圓桌騎士超級腕錶〉(後文簡稱Excalibur KRT),採義大利「姆拉諾」手工玻璃製造玻璃錶緣、錶盤底層與圓桌,紅黑對比相當霸氣;12位圓桌騎士以18K玫瑰金鑄製,迥異於先前版本,圓桌騎士「武裝」上陣,各持樣式不同的兵器、盾牌、著頭盔甲冑,宛如兵臨城下,蓄勢待發,圓桌所採用的手工玻璃以手工打造拼組,光澤隱隱若現。

 

12只微雕騎士各持不同兵器

錶底蓋鐫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搶先曝光,就是要瘋狂!羅杰杜彼逾2700萬Excalibur Superbia驚豔上海「鐘錶與奇蹟」高級鐘錶展 【SIHH 2018】趨勢1:變芯、多色、快拆 向年輕世代靠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