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不老男神」謝祖武上手The CITIZEN高階錶  熟齡愛情金句連發  
玩錶 | Mar 25 , 2022  00:00

「不老男神」謝祖武上手The CITIZEN高階錶  熟齡愛情金句連發  

入行40年的「不老男神」謝祖武日前受邀日本CITIZEN(星辰表)新品發布會,談起藏錶和新作熱播劇《婚姻結業式》,愛情金句狂連發!
文/MM  來源/CITIZEN、LINE TV

演藝圈「不老男神」謝祖武日前受邀出席星辰表The CITIZEN【御見四季】新品發表會,少見地與在場媒體分享他藏錶經歷;而近期正逢新作《結婚結業式》每周熱播中,全作從日本「卒婚」出發,劇情描述一群已屆熟齡的高中同窗,參加同學「卒婚」宴,時隔數十年再見當年班對戀情,圍繞熟齡愛情與婚姻。

記者會中與主持人黃子佼的對答如流像唱雙簧,黃子佼笑鬧難得聽到來賓講錶像「傳教」,對手錶歷史與功能侃侃而談,其實謝祖武本身也是愛錶人,談起人生中第一支手錶,是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媽媽買給他的禮物,「因為那時候的我有賴床的習慣,上學有時候會遲到,我媽媽為了不讓我遲到,特別買了一支像兒童錶電子錶的手錶給我,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支手錶。」

出道近40年,謝祖武目前約有十多支手錶珍藏,「我所有的手錶,包括(媽媽送的第一支)手錶在內,我全部都留著。成年時,父親送給我的手錶,

買給自己的第一支手錶,直到現在,我都好好保存著,雖然有些已經不太會走(時)了,但它們對我來說 ,每一支都有象徵性的意義。

會吸引謝祖武收藏與購買的手錶要件是?他回答:「一定要耐看,」「它不一定要最流行 、最時尚的,但一定要耐看,我喜歡比較斯文類型的手錶。」今日出席活動,謝祖武上手的是The CITIZEN年度新品【御見四季】Cal.A060光動能高精準萬年曆限量錶「春 / 息吹」,他形容這美麗的綠色是發芽綠,如新生般充滿活力。「CITIZEN在我心目中,非常精緻、用心、獨一無二,讓我愛不釋手。尤其是像我這樣一個男人,有了一點點年紀、有了家庭、事業、工作,當你完成了一個特定目標或一個艱鉅的工作之後,入手一支很棒的腕錶,會隨時告訴你:要更加努力、更加的進步,這是我熱愛CITIZEN的原因。

謝祖武新戲《婚姻結業式》現正熱播中。

 

熱播中的台劇《婚姻結業式》與張本渝演出精采對手戲,各有婚姻、家庭、孩子的兩人,時隔數十年再見彼此,謝祖武演活在熟齡愛情與婚姻中,無法任意拋開的責任感。入行40年,現年53歲,兒子已是大一生卻成功凍齡的「不老小武哥」,談起愛情,戲裡戲外都很有感受,他金句連發:「對我而言,完美的愛情一定要有一個目的地,那就是「婚姻」;你問我有沒有完美的婚姻?我認為『沒有完美的婚姻』,為什麼?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的。如果你是十全十美的人,那我覺得你會很難找到匹配你的另一半。但是在婚姻當中,就是互相包容:你包容我的缺點,我包容你的缺點,大家互相包容、體諒,便成就一段婚姻。」

「我認為沒有完美的婚姻,但有完美的包容」。—謝祖武

星辰表旗下歸類為高階錶的The CITIZEN系列,推出【御見四季】限量錶四款,挪借日本庭園美學「借景窗」,搭載Cal.A060光動能高精準萬年曆機芯。

此系列面盤採用始自平安時代日本三大和紙之一的「土佐和紙」製作,LWG認證皮革錶帶,確保皮革錶帶製程符合友善環境的標準,2022年4月起上市,NT113,000,每款全球限量250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Hebe田馥甄戴CITIZEN「幸運色」金句連發:隨心、健康 感覺來了就能完成心願 復古時髦正夯!BULOVA、Casio經典復刻腕錶 回味我們的小時候
ad_2023_970250